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涉密RAID数据恢复采用达思数据恢复解决方案

涉密RAID数据恢复采用达思数据恢复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达思涉密数据恢复服务自2008年推出服务以来,在技术、信誉、服务等多方面得到了大型企事业单位、党政军涉密单位、科研院所等数据敏感单位的高度评价。下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达思数据恢复涉密数据恢复服务。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7月6日

关键字: 达思 数据恢复 RAI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国内的数据恢复行业长期处在鱼龙混杂的局面,涉密数据恢复客户有很多重要数据不敢轻易委托数据恢复公司,这实际上是间接为党和国家造成了重大的损失。达思涉密数据恢复服务自2008年推出服务以来,在技术、信誉、服务等多方面得到了大型企事业单位、党政军涉密单位、科研院所等数据敏感单位的高度评价。下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达思数据恢复涉密数据恢复服务。

一、绝密级上门数据恢复服务,涉密数据恢复的必要条件

涉密用户在选择数据恢复公司时经常遇到这样的问题,需要把需要恢复数据的硬盘、服务器等送到数据恢复中心,很显然这是有悖于国家保密法的。因此大多数涉密用户选择了放弃。实际上,很多数据恢复公司不能提供上门服务,主要是对自身的数据恢复技术底气不足。在现场进行数据恢复需要日积月累的技术储备,此外还要有非同寻常的应变能力。

达思logo

达思数据恢复对涉密用户一直保持非常好的心态,为客户提供上门的现场服务是不变的宗旨。上门服务并不是简单的更换工作环境,实际上对数据恢复公司的技术能力、项目管理能力、现场应变能力、现场编程能力等等各方面的综合能力的考验。

2011年3月,达思数据恢复呼叫中心接到位于北京金融街的某财团巨头,要求到现场解决服务器宕机的故障,涉密级别是绝密级。经过多次沟通,达思科技派出了硬件工程师、系统构架师、程序员等4名数据恢复高手,并且携带达思科技最顶级的专业数据恢复工作站在现场进行数据恢复,经过长达7天的日夜奋战,最终成功恢复了所有的数据。这个案例始终在客户现场进行服务,此外,客户派出了多名技术及行政专员进行监修,涉密级别达到了有史以来的最高级别。

经过3年多的积累,达思科技已经具备任何故障上门现场服务的能力,为涉密客户进行各种级别的涉密数据恢复的服务。在涉密数据恢复现场上门服务方面,至今依然保持着数据恢复成功率100%的优异成绩。

二、24小时在线的安保服务 涉密数据恢复更快捷、更安全

达思涉密数据恢复对用户来说,完全享受的是最顶级的VIP尊享服务,首先是优先服务。涉密用户享受随时随地的及时服务,也就是说,按照涉密客户的时间需求提供服务。

达思科技为涉密客户提供24小时的安保服务,在涉密数据恢复部安装了密码锁,在涉密数据恢复区域安装了24小时监控录像,以最大限度的监控涉密数据。这也是涉密数据恢复客户最满意的。

为涉密客户提供24小时监修服务,充分提高了涉密数据恢复的安全性。也就是说,涉密客户可以从硬盘检测开始就始终不离开涉密客户的视线。

三、涉密数据恢复疑难问题 达思科技顶尖专家紧急投入研发攻关

达思数据恢复公司为涉密客户提供了更加给力的服务就是定制开发。2010年某世界500强企业遇到了服务器损坏的紧急事件,数据是最核心的业务数据,而且是绝密级数据。达思科技先后派遣3批7人次进驻绝密级数据恢复客户现场,并且在现场进行技术攻关,经过4天4夜的奋战,达思团队不负众望,终于恢复了全部的数据。在此之前,该客户找了一家国字头的数据恢复中心,得到的答复是不能上门,要把服务器送修,而且需要2周的时间。另外一家国内知名数据恢复公司给的是同样的答复。该客户心灰意冷的情况下得到了达思科技数据恢复技术团队的大力帮助,并且一举解决了难题。

四、达思数据恢复软件系列产品为涉密数据恢复客户提供更多选择

为了给涉密数据恢复客户提供更加完善的服务,达思科技为涉密数据恢复客户研发了涉密数据恢复解决方案。

逻辑问题的数据恢复主要解决PC个人电脑、服务器、存储设备、苹果电脑等由于数据被误删除、误格式化、分区丢失、分区损坏、误ghost、误装系统、文系统件损坏、数据库损坏、RAID信息丢失等问题,使用达思数据恢复技术手段把数据恢复成功的过程。

(一)涉密数据恢复客户Windows系统下数据恢复解决方案

1、D-Recovery Standard达思数据恢复软件标准版:由达思科技自主研发的第一款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Windows系统下的误删除、误格式化、误ghost以及删除分区合并分区等逻辑问题数据恢复效果非常好,是迄今为止最好用的数据恢复软件之一。

2、D-Recovery For exFAT达思exFAT数据恢复软件:由达思科技自主研发的第一款支持exFAT文件系统的数据恢复软件。对exFAT文件系统下的数据误格式化、误删除、误Ghost、误删除分区、分区表损坏、文件系统损坏等逻辑问题的数据恢复效果非常好。

(二)涉密数据恢复客户Linux操作系统下数据恢复解决方案

1、D-Recovery for Linux达思linux数据恢复软件:是由达思科技自主研发的一款支持ext2/ext3/ext4等linux主流文件系统的高科技产品,对linux下数据误删除、误格式化、分区删除等问题数据恢复效果非常好,是一款功能强大的企业级数据恢复软件。

2、D-Recovery for ReiserFS达思ReiserFS数据恢复软件:由达思科技自主研发的专业ReiserFS文件系统数据恢复软件,对ReiserFS文件系统损坏、文件误删除、分区表信息损坏、超级块损坏等数据丢失的情况恢复成功率极高,此软件在很多大型企业级数据存储应用广泛。

3、D-Recovery for UFS达思UFS数据恢复软件:是由达思科技自主研发的专业UFS文件系统数据恢复软件,广泛应用于SUN Solaris UFS文件系统以及BSD下UFS文件系统针的数据恢复,对UFS文件系统损坏,超级块损坏,分区信息损坏等数据丢失情况支持较好。

(三)涉密数据恢复客户苹果MAC操作系统下数据恢复解决方案

D-Recovery for Mac达思苹果数据恢复软件:是由达思科技自主研发的高科技产品,全面支持苹果HFS/HFS+/HFSX文件系统,是全球最领先的苹果数据恢复软件,不仅扫描速度块,而且可以通过苹果默认的日志进行底层扫描,大大提高了数据恢复的效率和准确率。对苹果系统的分区表损坏、文件系统损坏、格式化、数据误删除等逻辑故障数据恢复效果好。

(四)涉密数据恢复客户SQL数据库修复解决方案

D-Recovery For MS SQL Server达思SQL数据库修复软件:是由达思科技自主研发的高科技软件产品,全面支持SQL7.0/2000/2005,对微软SQL数据库可以做到直接读取损坏的MDF数据库文件,并且可以准确修复数据,导出数据。

(五)涉密数据恢复客户服务器磁盘阵列(RAID)数据恢复解决方案

D-Recovery for RAID达思智能RAID数据恢复软件:是由达思科技自主研发的一款技术含量很高的产品,是一款智能RAID数据恢复软件,国内第一款针对各种级别的RAID数据恢复智能分析软件,功能极其强大。 支持多块硬盘掉线,硬盘顺序混乱,突然断电,RAID信息丢失等故障,是专业数据恢复工程师及技术爱好者的最佳工具。加入了达思科技最新算法,使RAID数据恢复更轻松!支持目前所有级别的RAID级别,功能在全球范围内属领先地位。

(六)涉密数据恢复客户企业级数据恢复解决方案

D-Recovery Enterprise达思数据恢复软件企业版:由达思科技自主研发的一款针对企业用户的支持linux、windows各种文件系统的数据恢复软件,支持FAT12/FAT16/FAT32/NTFS/ext2/ext3/ext4/exfat等多种文件系统,数据恢复变得更轻松是企业用户数据恢复软件的最佳选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