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数据恢复实战——软件逻辑问题(连载之四)

数据恢复实战——软件逻辑问题(连载之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本期数据恢复系列视频节目,存储时代网站(www.Stor-Age.com)与北京达思凯瑞数据恢复公司合作,通过实际操作向大家演示不同软件逻辑问题造成数据丢失的恢复方法,其中包括误删除、误格式化和分区丢失等。

来源:ZDNet China 2010年3月16日

关键字: 达思 分区 格式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数据恢复系列视频节目的前3篇中,存储时代网站(www.Stor-Age.com)与北京达思凯瑞数据恢复公司合作,分别为大家介绍了:“数据恢复连载之一:数据恢复行业的发展演变”、“数据恢复技术概述——从PC到企业级存储”和“选择数据恢复三要素——保护隐私、成功率、时效要求”几部分内容。本期节目,我们将通过实际操作向大家演示不同软件逻辑问题造成数据丢失的恢复方法,其中包括误删除、误格式化和分区丢失等。

1.FAT32、NTFS文件系统误删除的数据恢复

达思凯瑞数据恢复公司总经理吴长生(左)和CTO覃廷良(中)做客存储时代,给大家演示:数据恢复实战之误删除篇

2.FAT32、NTFS文件系统格式化后的数据恢复

存储时间:数据恢复实战之误格式化篇

3.硬盘分区丢失后的数据恢复

存储时间:数据恢复实战之分区丢失篇

我们在视频中演示数据恢复使用的软件是由达思公司自主研发的,它借鉴了多种国外常用数据恢复软件的优点和不足,在集成众多功能、方便使用的同时,还最大限度的避免了由于误操作而造成数据二次损坏的问题。这款软件将于近期正式推出,相信能够给广大有数据恢复需求的用户带来福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