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Spectra Logic为FMI保护生物医学研究关键数据

Spectra Logic为FMI保护生物医学研究关键数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为一个研究中心,FMI在生物医学领域一直从事尖端技术研究。FMI科学家处于生物医学发现的前沿,使用高通量测序技术及显微镜试验进行研究,通过一个大的实验就能产生数TB的数据。因此,每周有大于10TB的数据以新数据或备份的形式写入到Spectra Logic磁带库中。

来源:ZDNet China 2010年3月17日

关键字: 备份 数据恢复 磁带库 归档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从事生物医学研究的弗雷德里希•米歇尔研究所(FMI)是诺华研究基金会(NRF)的一员,选择可扩容、高存储密度的Spectra T950磁带库作为其归档工具

Spectra Logic正在庆祝其成立三十周年,三十年来一直致力于创新的数据存储业务。近日,Spectra Logic宣布,弗雷德里希•米歇尔研究所(FMI)选择了两台Spectra T950磁带库作为其归档和备份其生物医学研究关键数据的工具,FMI坐落于瑞士,从事生物医学研究,是诺华研究基金会(NRF)的一员。

作为一个研究中心,FMI在生物医学领域一直从事尖端技术研究。FMI科学家处于生物医学发现的前沿,使用高通量测序技术及显微镜试验进行研究,通过一个大的实验就能产生数TB的数据。因此,每周有大于10TB的数据以新数据或备份的形式写入到Spectra Logic磁带库中。

“数据量大概每两年就翻一倍,所以可扩容性对我们来说很重要,”FMI首席信息官Dean Flanders说道。“有了Spectra Logic磁带库,我们只需简单地增加机柜即可实现扩容。我们知道原始投资成本是有保障的,并且归档和灾难数据恢复的系统架构与我们的需求共同增长。”为了满足数据不断增长的需求,FMI选择Spectra T950磁带库对先存储在主磁盘上的归档数据自动进行存储。有了Spectra T950解决方案,FMI可轻松扩展容量,T950可可扩展到7个机柜,最大的数据存储量可以达到10PB以上。

FMI在安装了第一台Spectra T950后,又在灾难数据恢复站点安装了另一台Spectra T950。第二台Spectra T950对第一台Spectra T950磁带库的数据进行复制。一旦巨大的灾难对FMI主中心的数据造成影响,那么磁带库能自动切换到另一磁带库。Spectra的安装启用提高了FMI的灾难数据恢复能力,“我们对于Spectra Logic提供的存储密度大、成本效益高,有深刻的体会,也很十分满意。”Flanders补充道。“Spectra Logic在磁带的创新方面表现的非常优秀,把我们的关键数据交给Spectra Logic磁带库我们真的很放心。”

欲了解FMI安装启用的完整过程,请访问http://spectralogic.com/fmi

关于Spectra T950

企业级磁带库Spectra T950设计和开发的初衷是为了满足企业越来越严格的需求,包括:数据的完整性、安全性以及高稳定性。T950磁带库简化管理、减少员工处理介质的时间减低了90%,在吞吐量和容量方面都能扩展,支持多代磁带和磁盘技术。技术支持内容包括24*7小时的,全球在线服务以及更多内容,例如:自维护系统选项,为了确保更长的正常运行时间而引入的前摄性报告和诊断工具。

关于Spectra Logic公司

Spectra Logic通过磁带、重复数据删除技术、基于磁盘的备份、恢复和存储归档解决方案,给客户定制、设计和交付创新的数据保护解决方案。我们不断创新,通过智能、综合、使用方便的备份和归档技术迎接数据保护市场的挑战。从我们30年的发展历史看,我们一直提供的是高存储密度、特性丰富的存储设备,并且为全球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服务和技术支持。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pectraLogic.co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