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数据恢复实战之硬盘拆解篇

数据恢复实战之硬盘拆解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有一些情况是因为硬件损坏而导致硬盘中的数据无法访问,比如磁头损坏、盘片划伤以及电路板上的芯片损坏(烧毁)等,这类数据恢复往往需要对硬盘进行开盘处理。本期节目,我们请来达思公司总经理吴长生现场演示了硬盘的拆解过程,并介绍了硬盘内部结构、容易出现问题的部件以及相应的维修方法。

来源:ZDNet China 2010年3月22日

关键字: 磁头 达思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上次的数据恢复系列视频节目中,存储时代网站(www.Stor-Age.com)与北京达思凯瑞数据恢复公司合作,向大家介绍了由于软件逻辑问题造成数据丢失的恢复方法。还有一些情况是因为硬件损坏而导致硬盘中的数据无法访问,比如磁头损坏、盘片划伤以及电路板上的芯片损坏(烧毁)等,这类数据恢复往往需要对硬盘进行开盘处理。本期节目,我们请来达思公司总经理吴长生现场演示了硬盘的拆解过程,并介绍了硬盘内部结构、容易出现问题的部件以及相应的维修方法。

达思凯瑞数据恢复公司总经理吴长生做客存储时代,给大家演示:数据恢复实战之硬盘拆解篇

很多用户可能都知道:由于硬盘内部工作环境对洁净度的要求较高,因此开盘操作最好在专门的洁净室中进行,让硬盘内部结构直接暴露在一般的空气中很容易造成损坏。因此我们在需要开盘恢复数据时,应该找专业的数据恢复公司来进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