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博科惠普公布首款8Gb SAN入门套件

博科惠普公布首款8Gb SAN入门套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昨天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召开的惠普技术论坛上,博科宣布与惠普合作已经出货700多万个光纤通道端口,现在惠普还在将销售Brocade-HP和服务器连接产品。

作者:存储时代(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10年6月24日

关键字: SAN 8Gb 博科 惠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昨天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召开的惠普技术论坛上,博科宣布与惠普合作已经出货700多万个光纤通道端口,现在惠普还在将销售Brocade-HP和服务器连接产品。

博科首款集成到惠普存储网络产品中的是一个用于BladeSystem c-Class 刀片服务器的8Gb光线通道HBA——Brocade 804 Fibre Channel HBA,它配置了双端口、每个吞吐量达到1600MBps和50万IOPS。

博科服务器连接产品管理高级总监Herman Chao表示,这些适配器支持Server Application Optimization (SAO)技术,可以动态地将带宽分配到虚拟化终端端口。

Chao表示,未来几个月博科的适配器产品中还将增加一些传统特性,例如N_Port trunking,该技术可以将2个8Gb端口变成一个逻辑上的16Gb端口。

现在惠普已经将博科最近发布的FC8-64刀片集成到了StorageWorks产品线中,作为HP StorageWorks B-Series DC SAN Director Blade产品。根据命名可以看出,DC SAN Director有64个8Gb光纤通道端口,每个机箱支持支持512个端口。

最近,两家公司通过捆绑软件建立了一个基于博科HBA和交换机以及惠普Modular Smart Array (MSA) 阵列的SAN Starter套件。

HP StorageWorks P2000 G3 Fibre Channel MSA Virtualization Starter Kit中包括6个HBA、2个交换机、1个双控制器版本的HP P2000 G3 SFF光纤通道阵列以及部署一个全8Gb光纤通道SAN所需的线缆和收发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