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日立宣布AMS2000系列模块化磁盘阵列增强功能

日立宣布AMS2000系列模块化磁盘阵列增强功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立公司全资子公司日立数据系统宣布,其AMS2000系列模块化存储磁盘系统又增加了一套极有价值的新功能,可帮助客户提高存储基础架构的投资回报率。此次新增的特性包括:针对高密度硬盘架推出了SAS磁盘,并扩大了机架容量,以实现可扩展至超大容量的高密度分层存储解决方案。

来源:ZDNet China 2010年6月24日

关键字: HDMI SAS 光纤通道 分层存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AMS 2000系列拥有高密度特性帮助提高系统可扩展性和整合程度

日立公司全资子公司日立数据系统宣布,其AMS2000系列模块化存储磁盘系统又增加了一套极有价值的新功能,可帮助客户提高存储基础架构的投资回报率。此次新增的特性包括:针对高密度硬盘架推出了SAS磁盘,并扩大了机架容量,以实现可扩展至超大容量的高密度分层存储解决方案。日立数据系统同时宣布,新的存储整合解决方案还可以帮助客户实现如下灵活配置:客户可以在初期先配置少量主机端口,以后再随着其业务和数据中心的不断发展而增加主机端口的数量。此外,还针对AMS 2100和AMS 2300推出了可供选择的多协议主机端口。

日立数据系统中国区渠道业务总经理蒋慰慈表示,“日立数据系统将借助这些最新的解决方案增强功能,继续助力渠道合作伙伴,帮助其根据业务发展情况降低客户成本,增加资产利用率。利用这一全新的解决方案,我们的合作伙伴可以在初期进行小规模部署,以后再逐渐进行扩展,这样不但可以提高能效,还可以使其客户的IT基础架构保持始终如一的可靠性、可用性和安全性。”

日立数据系统是高密度存储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导厂商,不仅能够为客户提供最佳的存储性能,同时还帮助客户节省资本开支,提高存储资产的投资回报率。根据存储性能委员会SPC-1标准进行的测试表明,AMS 2500的每秒输入/输出次数(IOPS)超过了89000次。日立数据系统去年推出了用于SATA硬盘的密集磁盘托架,今年又推出了用于SAS硬盘的密集磁盘托架。如今, 日立数据系统可以为客户提供高密度分层存储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以下节约目标:

• 增加了光纤通道主机端口,帮助客户将更多的服务器和应用整合到一个单一的AMS 2000系统中,从而节省资本开支、架构成本、能源成本、服务成本和经营成本;

• 提供了密集解决方案,让客户在一层楼面的存储量即可达到近1PB,从而为数据中心节省宝贵的空间;

• 提供了iSCSI和光纤通道多协议解决方案,也有助于将这两个存储网络上的存储设备整合到一个单一的系统中,从而保护那些考虑在不同网络协议之间进行转换的客户对存储系统的投资。

全新高密度SAS磁盘托架和扩展后的机架容量详情如下:

• 可在一个高紧凑型4U(176mm)托架上安放多达38个SAS磁盘;

• 47U高机架可容纳10个密集托架以及一台AMS 2500控制器,它们完全可部署在一个机架上;

• SAS和SATA密集托架在同一系统内可以混合放置,从而实现高密度分层存储解决方案;

• 高性能SAS存储设备的存储密度是标准磁盘托架的两倍。

此外,针对日立可调整模块化存储系统2100和2300增加的主机端口选项,也有助于对光纤通道存储网络和iSCSI存储网络的存储设备进行整合。有些客户目前采用iSCSI网络,但希望今后无需更换存储系统即可灵活过渡到光纤通道网络,对于他们来说,这些选项可以保护其原有投资。每个系统在发货时,都将配备标准数量的光纤通道主机端口。客户可选择额外购买光纤通道端口将端口总数增加一倍,也可以选择额外购买iSCSI端口来实现多协议解决方案。

客户证言:

• “在工人银行,我们千方百计地维持存储资产的最高利用率。依据应用性能的不同需求,我们同时采用了iSCSI和光纤通道连接方式。如今,我们能够运用一台AMS 2000系统连接两类不同的网络,而无需设置任何iSCSI到光纤通道转换器。这一方面节约了投资,另一方面则通过消除潜在的故障点降低了风险。”

——以色列工人银行 存储部门经理Avi Ben-Shoushan

• “日立继续将领先业界的创新成果运用于AMS 2000系列,帮助我们为客户节省了成本。利用这些新的 AMS解决方案,我们的客户能够将更多的服务器和应用整合到一个单一的AMS 2000系统中,从而节省了资本设备开支,并通过节约数据中心空间提高了其存储资产的投资回报率。”

——Datalink公司 战略与经营执行副总裁Shawn O’Grady

• “随着我们的数据存储要求不断升级,我们始终面临着这样一个挑战:即寻找各种途径来提高数据中心空间利用率。日立的高密度磁盘扩展托架和高容量2TB SATA磁盘,使我们在目前有限的空间内,始终能够满足这种增长需求。希望SAS磁盘高密度扩展托架能够更上一层楼,实现进一步整合。”

——Taleo运营高级副总裁Paul Pronsati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