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存储网络博科增加新刀片提高DCX Backbone密度和吞吐量

博科增加新刀片提高DCX Backbone密度和吞吐量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博科今天宣布向其DCX Backbone系列中增加一款新的64端口、8Gb光纤通道刀片,它的线速性能将端口数增加到每刀片机箱512个。

作者:存储时代(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10年6月3日

关键字: 博科 DCX Backbone 交换机 以太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博科今天宣布向其DCX Backbone系列中增加一款新的64端口、8Gb光纤通道刀片,它的线速性能将端口数增加到每刀片机箱512个。

Brocade FC8-64刀片使得DCX Backbone平台的端口密度增加了33%,从原来一个8插槽DCX的384个端口增加到每机箱512个端口。

FC8-64可以用于博科现有的企业级DCX Backbone和中端DCX-4S Backbone系统。

博科产品营销总监Bill Dunmire表示,新刀片“显著提高了整体系统带宽,降低了平均端口成本”,不过博科并没有公布这个存储网络设备的定价,一般是由合作伙伴确定的。

博科的OEM合作伙伴预计将在未来90天内供货FC8-64 SAN刀片。

博科公布了面向电信级以太网的Brocade 8×10G-M Series Blade和面向数据中心的8×10G-D Series Blade,将更多端口和性能集成到他们的以太网交换机中。这两款刀片将NetIron MLX的线速10Gb以太网密度增加到每机箱256个端口。

可用于NetIron MLX的8×10G-M Series刀片使得系统性能和密度翻了一番,同时提供了IPv4/IPv6、MPLS、VPLS和512K转发表容量。

用于NetIron MLX的Brocade 8×10G-D Series刀片还提供了线速10Gb以太网交换的256个端口和路由性能,支持IPv4/IPv6和256K IPv4路由能力。

面向电信级以太网的Brocade NetIron 8×10G-M Series已经从今天开始供货,起价为39995美元。面向数据中心的8×10G-D Series将从今年夏季开始供货,起价为27995美元。

博科表示,新的以太网刀片与上一代刀片交换机相比其能耗和冷却需求降低达45%。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