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台湾Mach Xtreme发布轻巧型USB 3.0 U盘

台湾Mach Xtreme发布轻巧型USB 3.0 U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台湾新晋存储厂商Mach Xtreme Technology今天宣布了自己的首款USB 3.0新接口U盘产品“MX-FX”,号称是最小巧的USB 3.0产品。相比于Super Talent连续发布的多款USB 3.0 U盘,Mach Xtreme的方案在速度上慢了不少,不过造型更加轻巧,而且相信价格上也会相对便宜一些。

作者:上方文Q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6月12日

关键字: NAND Super Talent mini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台湾新晋存储厂商Mach Xtreme Technology今天宣布了自己的首款USB 3.0新接口U盘产品“MX-FX”,号称是最小巧的USB 3.0产品。

MX-FX的尺寸仅有78×27×9.3毫米,重量也不过39克,使用MLC NAND闪存芯片,容量有32GB、64GB两种,性能方面在USB 3.0模式下读取速度最高可达125MB/s,写入速度则可达80MB/s

相比于Super Talent连续发布的多款USB 3.0 U盘,Mach Xtreme的方案在速度上慢了不少,不过造型更加轻巧,而且相信价格上也会相对便宜一些。

Mach Xtreme MX-FX将于14日起出货,提供三年质保,但具体价格未公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