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Super Talent发布USB 3.0 U盘“虚拟机”

Super Talent发布USB 3.0 U盘“虚拟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通过将二者融合在一起,Super Talent提供了一个快速、灵活、便携的Windows Virtual PC虚拟环境。USB 3.0 Express RAM CACHE容量现有16、32、64GB三种,官方建议零售价分别为59、119、209美元,Ceedo Personal 4.0和备份还原软件组成的虚拟桌面套装单独零售价39美元。

作者:上方文Q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12月2日

关键字: u盘 USB 3.0 Super Talent 虚拟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USB 3.0接口U盘的开发和普及上,Super Talent绝对称得上是开路先锋,旗下已经有多个系列、涵盖不同市场定位的新型U盘,今天又发布了一款非常特殊的捆绑套装,将USB 3.0 Express RAM CACHE、Ceedo Personal放在了一起。

Ceedo Personal是一种便携式Windows环境,可在U盘上运行并将其转化成一个虚拟机,一定程度上有些类似于Windows PE。借助这款工具,很多标准Windows程序都可以化身为移动版,插到任何PC上都可以直接运行,对于那些需要频繁更换操作环境的用户来说非常合适,当然也可用于分享、旅游、教育等环境。

USB 3.0 Express RAM CACHE则是第一款自带32MB DRAM缓存的USB 3.0 U盘,能够大大改善大量小文件的读写性能,最高可以提速惊人的110倍,同时还有四通道架构,即使是在USB 2.0模式下也能带来更快的速度。

通过将二者融合在一起,Super Talent提供了一个快速、灵活、便携的Windows Virtual PC虚拟环境。

USB 3.0 Express RAM CACHE容量现有16、32、64GB三种,官方建议零售价分别为59、119、209美元,Ceedo Personal 4.0和备份还原软件组成的虚拟桌面套装单独零售价39美元。捆绑之后的“USB 3.0 ERC &Ceedo Virtual Desktop”套装则需要79、139、229美元

型号价格一览表

USB 3.0/2.0性能对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