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Intel X25-M 120GB新款固态硬盘新体验

Intel X25-M 120GB新款固态硬盘新体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两周前,Intel正式发布了新款固态硬盘X25-M 120GB。总之如果你非常喜欢Intel方案的固态硬盘,这款120GB版本毫无疑问是非常值得考虑的,价格、容量、性能都取得了不错的平衡。

作者:上方文Q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11月29日

关键字: 固态盘 Inspur N-Gage mini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4页)

两周前,Intel正式发布了新款固态硬盘X25-M 120GB。虽然没有带来新的控制器、新的闪存工艺,到却在已有的40GB、80GB、160GB型号之外提供了新的选择,而且2.075美元的单位容量价格创造了Intel固态硬盘性价比的历史新高。

X25-M 120GB官方建议零售价249美元,在美国新蛋上只需239.99美元,而且年底之前可免费获赠《失落的星球2》,上周黑色星期五的时候甚至优惠到了199美元。

根据官方规格表,X25-M 120GB仍是基于十个并行通道架构和34nm MLC ONFI 1.0 NAND闪存芯片,SATA 3Gbps接口,持续读写速度最高250MB/s、100MB/s,读写延迟65ns、85ns,随机I/O性能最高8600 IOPS,平均故障间隔时间120万小时,空闲功耗75mW,负载功耗150mW,总的来说和160GB型号几乎完全相同,且写入性能和I/O性能高于80GB型号。

一、实物赏析

包装盒正面

底部,120GB、80GB型号都被归入到更好的行列。

背面的功能特性介绍

侧面印着编号、产地等,包装日期为10月25日

除了固态硬盘本身,包装盒内还有2.5-3.5寸转接支架、螺丝、供电转接线、SATA数据线等。

硬盘正面并没有什么变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