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Super Talent推新Indilinx方案固态硬盘

Super Talent推新Indilinx方案固态硬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1月中,我们报道了OCZ推出的Vertex Plus固态硬盘,搭载Indilinx的Martini新固件,增强了Barefoot控制器的随机写入性能。该系列固态硬盘连续读取速度达到255MB/s,写入速度250MB/s,支持TRIM和Garbage Collection垃圾清理功能,支持负载均衡和ECC。

作者:Skyangeles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12月28日

关键字: OCZ Indilinx Super Talent 固态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11月中,我们报道了OCZ推出的Vertex Plus固态硬盘,搭载Indilinx的Martini新固件,增强了Barefoot控制器的随机写入性能。今天,Super Talent公司也宣布推出UltraDrive MT系列,同样基于Barfoot Martini方案。

该系列固态硬盘连续读取速度达到255MB/s,写入速度250MB/s,支持TRIM和Garbage Collection垃圾清理功能,支持负载均衡和ECC。2.4寸规格SATA 3Gbps接口,容量60GB到240GB。

Super Talent方面并没有透露该系列的具体售价,仅表示这一产品线将以性价比为主打卖点,定位介于入门级和企业级之间,不过目前的Indilinx方案虽经过固件升级,仍然主要以连续读写见长,需要高随机读写性能的用户还是应当考虑SandForce或Intel方案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