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DDR2/DDR3价格本周持续上涨

DDR2/DDR3价格本周持续上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根据市场调研公司inSpectrum的最新调查,受到金士顿提高内存价格、各厂商增加库存的影响,本周(3.15-3.19)DDR2/DDR3的现货价格依旧持续上升。截止到昨天下午,1Gb品牌DDR2的现货价格上涨了6%到2.73美元,1Gb DDR3的价格上涨1%到2.91美元。

作者:以军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3月22日

关键字: NAND 金士顿 mini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根据市场调研公司inSpectrum的最新调查,受到金士顿提高内存价格、各厂商增加库存的影响,本周(3.15-3.19)DDR2/DDR3的现货价格依旧持续上升。

1Gb DDR2的现货价格

截止到昨天下午,1Gb品牌DDR2的现货价格上涨了6%到2.73美元,1Gb DDR3的价格上涨1%到2.91美元。

1Gb DDR3的现货价格

金士顿成为了此次DDR2价格上涨的推动力,金士顿将2GB DDR2的价格提高了5%,直接刺激了国内其它内存交易价格。另外市场需求也是其中一个原因,DDR2占据了三月份内存市场需求的三分之一,新兴市场的DDR2供不应求,进而推动了内存价格的上升。

此外,NAND闪存的现货价格较为稳定,这主要是因为山寨手机厂商在MCP 多芯片封装技术上还不够成熟,这使得市场需求较为一般。截止到昨天下午,16Gb和32Gb MLC闪存的现货价格保持在3.89美元和7.02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