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Super Talent发布SandForce控制器企业级固态硬盘

Super Talent发布SandForce控制器企业级固态硬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uper Talent今天发布了新系列企业级固态硬盘“TeraDrive FT2”,特别配备了来自SandForce的主控制器。Super Talent TeraDrive FT2系列固态硬盘主要面向高端企业和数据库服务器应用,直接供货给OEM厂商,定于本月提供评估样品,本季度末量产。

作者:上方文Q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1月21日

关键字: SandForce TeraDrive Super Talent 固态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Super Talent今天发布了新系列企业级固态硬盘“TeraDrive FT2”,特别配备了来自SandForce的主控制器。

TeraDrive FT2系列固态硬盘采用金属外壳封装,2.5寸规格,尺寸100.20×69.85×9.50毫米,容量有50GB、100GB、200GB、400GB四种,NAND闪存类型可选SLC或者MLC,接口为SATA 3Gbps,借助SandForce SF-1500主控制器持续读写性能全面达到了250MB/s,输入输出性能最高也有30000 IOPS,访问时间0.1毫秒。

Super Talent还在其中加入了自己的两项独特技术,一是增强稳定性的“RAISE”,二是“DuraWrite”,可显著提高固态硬盘长期耐用性和损耗均衡,并且支持坏块管理和EDC/ECC错误校验(每个512Byte扇区最多纠正24Byte),平均故障间隔时间100万小时,提供两年(MLC)或三年(SLC)质保。

Super Talent TeraDrive FT2系列固态硬盘主要面向高端企业和数据库服务器应用,直接供货给OEM厂商,定于本月提供评估样品,本季度末量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