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赛门铁克加强中小企业备份和安全性

赛门铁克加强中小企业备份和安全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意识到小型企业用户更青睐于软件套件而不是点产品,赛门铁克发布了新的Symantec Protection Suite Advanced Business Edition来缩小典型端点安全和恢复以及备份之间的差距。

作者:存储时代(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10年5月26日

关键字: 中小企业 赛门铁克 备份 恢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意识到小型企业用户更青睐于软件套件而不是点产品,赛门铁克发布了新的Symantec Protection Suite Advanced Business Edition来缩小典型端点安全和恢复以及备份之间的差距。

即将在六月面市的Symantec Protection Suite Advanced Business Edition将结合了赛门铁克的端点和通讯安全产品与面向中小企业的桌面、笔记本电脑以及服务器备份和恢复产品。

赛门铁克中小企业解决方案高级产品管理总监Blake McConnell表示,大约有50%的中小企业没有实施端点保护,47%没有备份数据,28%在遇到灾难袭击的时候出现业务中断,现在是时候提高警惕了。

McConnell表示:“我们将继续把重点放在通过保护通讯和Web网关来防止端点遭遇外部威胁,因为电子邮件仍然是网络罪犯入侵的主要途径,但是我们还需要涉及基础架构的保护,这是备份和恢复的一个独特方法。信息保护显然不仅仅是端点安全。”

因此,Symantec Protection Suite Advanced Business Edition包括了Backup Exec System Recovery Server Edition和Backup Exec System Recovery Desktop Edition用于数据和应用保护。

该套件的备份和恢复特性允许中小企业恢复单个文件和文件夹或者整个Windows系统到不同应用或者虚拟环境中以防病毒爆发或者系统故障。

Symantec Protection Suite Advanced Business Edition定价为每个用户每50个客户端67.58美元,包括反病毒、垃圾邮件和网络钓鱼保护、数据丢失防护、服务器备份和恢复。

通过Advanced Business Edition的发布,赛门铁克降低了Symantec Protection Suite Small Business Edition的价格。Small Business Edition的价格为每25个客户端42.98美元,但是缺乏新版本的一些安全特性、服务器备份和恢复功能。

此外,Symantec Protection Suite Advanced Business Edition还可以连接到云,用户可以部署站内和托管的技术,配合来自Symantec Hosted Services托管电子邮件和Web安全的附加选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