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戴尔对虚拟化、服务器和存储产品系列进行扩展

戴尔对虚拟化、服务器和存储产品系列进行扩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戴尔本周三对其服务器和存储产品系列进行了扩展,增加更多灵活支持服务和针对中小企业的统一虚拟化架构。

作者:存储时代/月之暗面(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09年6月19日

关键字: 中小企业 PowerEdge 戴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戴尔本周三对其服务器和存储产品系列进行了扩展,增加更多灵活支持服务和针对中小企业的统一虚拟化架构。

在推出产品和服务的时候,戴尔表示他们将克服虚拟化和高性能计算集群的复杂性和成本难题。戴尔企业产品群组高级副总裁Brad Anderson表示:“用户需要的是能够在提高效率同时降低成本、基于标准的技术。”

新技术代表了戴尔为中小企业市场提供更灵活和模块化支持的不懈努力。最新的ProConsult产品包括电子发现、基于Web的研究、最佳策略、对比数据和参考架构,帮助用户实现虚拟化和削减数据中心成本。

统一虚拟化架构中包括VMware vSphere 4软件平台和Dell PowerEdge M系列刀片和EqualLogic PS6000 iSCSI等硬件。针对中小企业,戴尔还将微软的虚拟化软件套装、赛门铁克备份软件和PowerConnect网络技术与戴尔PowerEdge R710机架服务器、PowerVault MD3000i和PowerVault DL2000结合起来。

新推出的服务器包括PowerEdge R410机架服务器、PowerEdge T410和T710塔式服务器。PowerEdge T410和T710起价为999美元,面向在小型办公环境中运行业务应用。PowerEdge T410是一款针对高性能计算集群进行优化的精简型机架服务器。

PowerEdge T710最高可支持16个本地驱动器存储,让中小企业用户可以从小容量起步,根据需要不断扩展容量。T710预计将在未来几周上市,定价细节未公布。

戴尔对其存储产品线进行扩展,增加了EqualLogic PS4000阵列和PowerVault NX3000 NAS设备。

PS4000起价为10000美元,带有存储虚拟化、自动精简配置、管理技术,并集成了现有的EqualLogic SAN。NX3000能够在Windows和非Windows客户机上共享文件,同时带有单实例存储技术了削减冗余文件。

戴尔选择在当前企业纷纷削减开支的艰难时期推出他们的新产品和服务。戴尔的收入大约有60%来自PC销售,10%来自服务器。由于消费者和企业在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纷纷削减开支,戴尔在今年3月发布财报称显示第一财季收入下滑23%。

来自大型企业和中小企业的收入比去年同期下滑了31%和30%。来自消费PC和公共领域的收入分别下滑了16%和11%。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