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赛门铁克为合作伙伴带来业务增长的新机会

赛门铁克为合作伙伴带来业务增长的新机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0年4月28日,赛门铁克公司在三亚召开了2010赛门铁克亚太及日本区合作伙伴大会,在会上宣布了公司渠道战略和愿景。其中包括新推出的增强版的赛门铁克合作伙伴计划,该计划旨在帮助合作伙伴差异化经营、最大化地增加销售机会并加速利润增长。

来源:ZDNet China 2010年4月28日

关键字: 赛门铁克 渠道策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增强的合作伙伴计划将回报合作伙伴对赛门铁克解决方案和服务的投资

2010年4月28日,赛门铁克公司在三亚召开了2010赛门铁克亚太及日本区合作伙伴大会,在会上宣布了公司渠道战略和愿景。其中包括新推出的增强版的赛门铁克合作伙伴计划,该计划旨在帮助合作伙伴差异化经营、最大化地增加销售机会并加速利润增长。2010年,赛门铁克将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多业务增长的机会,同时,为合作伙伴提供能处理复杂客户业务的解决方案。增强版的合作伙伴计划将于2010年底生效。随着该计划的推出,赛门铁克将会更关注提升合作伙伴在关键解决方案领域的竞争力,以及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多的资源、工具、奖励和销售支持。

来自赛门铁克合作伙伴公司的近150位高级管理人员云集大会,赛门铁克高级副总裁、亚太及日本区总裁郭尊华发表了主题演讲。郭尊华在主题演讲中说:“亚太和日本地区是一个发展迅猛的多元化市场。赛门铁克致力于与合作伙伴一起努力,并帮助他们通过销售赛门铁克的产品实现差异化经营,获得新的业务增长机会,以最终实现共赢。赛门铁克将加强与合作伙伴的合作,共同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通过“专业化”实现差异化经营

赛门铁克通过强化其“合作伙伴计划”,将会更注重回报合作伙伴的专业能力和竞争力。“专业化”将认定合作伙伴在特定业务领域具有的专业能力,这将是赛门铁克“合作伙伴计划”的基石。 “专业化”将为合作伙伴提供其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服务所必需的专业技能和经验。同时,通过深化合作伙伴对解决方案知识的了解和精通程度,合作伙伴将可以达到专业化的要求。目前在亚太及日本区,赛门铁克提供“专业化”的领域有:端点管理、中小企业、数据丢失防护(DLP)、企业基础安全和IT法规遵从,在不久的将来,此范围还会扩大。

赛门铁克“合作伙伴计划”将继续现有的合作伙伴级别,包括注册级合作伙伴、银牌合作伙伴、金牌合作伙伴和白金级合作伙伴。在增强版的合作伙伴计划中,“专业化”将成为达到某个合作伙伴级别的关键,而营收要求的标准将被取消。

“我们的渠道愿景是加深与合作伙伴的关系,并帮助他们在市场上实现差异化经营。基于‘专业化’的赛门铁克增强版‘合作伙伴计划’,合作伙伴能通过在特定竞争领域的技能发展和知识深化等方面的投入,在业界保持领先地位。” 赛门铁克亚太及日本地区负责渠道和中小企业业务的副总裁David Dzienciol说, “我们将提供新的工具和资源,来帮助合作伙伴抓住机遇并加速成长。”

借助新资源实现市场机会最大化

伴随合作伙伴实现“专业化”并深化自身在赛门铁克解决方案领域的专业技能,赛门铁克将为他们提供更多资源,以帮助他们根据赛门铁克已挖掘出的市场机会来推动其自身业务的增长。赛门铁克将提供更多的渠道助力工具,帮助合作伙伴通过赛门铁克解决方案增加营收,并为客户带来更多价值。

通过工具和奖励机制加速利润增长

为了表彰合作伙伴的投入和专业技能,赛门铁克“合作伙伴计划”将为那些专业化合作伙伴提供专享利益,帮助他们提升自身竞争优势、提高在客户中的认知度并促进营收增长。“专业化”的合作伙伴将有更多机会获得赛门铁克的销售支持、技术资源以及资金奖励,这将有助于缩短销售周期。赛门铁克也能受益于此:有了那些在各自解决方案领域表现出众的合作伙伴的支持,赛门铁克将可以更快的速度把新的客户解决方案推向市场。

新加坡Imperium解决方案私人有限公司董事Tony Tan表示,“赛门铁克有条不紊地进行合作伙伴能动和参与计划,不仅将增强Imperium公司加大业务投资的信心,还将会作为向市场快速推广赛门铁克解决方案的框架。”

增强版的赛门铁克“合作伙伴计划”架构将于2010年底生效。尽管合作伙伴会有转型的时间,来着手实现与其业务相关的“专业化”,但如果合作伙伴现在就能实现“专业化”,那么就能开始从新的计划架构中获得最大化的获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