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IBM“2009成长型企业信息化峰会”在重庆举办

IBM“2009成长型企业信息化峰会”在重庆举办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09年12月3日,中国中小企业协会、重庆市人民政府、IBM共同主办的“2009成长型企业信息化峰会”在重庆市国贸豪生大酒店隆重开幕。

来源:Stor-Age.com 2009年12月7日

关键字: IaaS 中小企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09年12月3日,中国中小企业协会、重庆市人民政府、IBM共同主办的“2009成长型企业信息化峰会”在重庆市国贸豪生大酒店隆重开幕。重庆市政协副主席夏培度到会致辞,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会长李子彬、IBM大中华区副总裁-系统与科技部及渠道事业部何国伟在会上做主题演讲,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推进司、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庆市中小企业局的领导,以及IBM及其他金融服务机构的资深专家与参会企业进行了现场互动。当地400多家中小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峰会。

为了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若干意见》,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和IBM等国内外机构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支持中小企业调整结构,为中小企业应对金融危机,把握发展机遇,促进“科技创新”和“管理进步”,实现党中央、国务院提出“保增长、扩内需、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的战略目标做出贡献。

本次峰会的主题为“新视角、新机遇、新高度”,除主论坛外,还举办了“制造业信息化分论坛”、“中小企业大巡诊”,邀请相关专家发布中小企业以信息化方式提升管理、改善经营的解决方案;并用现场诊断等互动方式,解答参会企业的提问,指导和帮助中小企业利用高效、便捷的信息化手段,改造流程、改善管理与内控机制、提高资本利用效率与营销效率,受到了与会中小企业代表的欢迎。

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会长李子彬强调,中小企业应该抓住机会,利用低成本的信息化手段,降低综合运营成本,着力打造核心竞争力,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完善制度、规范管理、不断创新,企业才能发展。

IBM大中华区副总裁-系统与科技部及渠道事业部何国伟表示:“IBM希望通过携手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地方政府和当地合作伙伴,利用经济易用,动态优化、安全高效的解决方案帮助众多中小企业成功转型,共同创建一个健康和谐的生态系统;在多方努力下,为中小企业成长营造出新的成长空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