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LSI向白牌渠道合作伙伴提供高级软件产品

LSI向白牌渠道合作伙伴提供高级软件产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LSI 公司日前宣布推出适用于 LSI MegaRAID 6Gb/s SATA+SAS 控制卡的四款软件产品。这四款软件产品旨在为白牌渠道合作伙伴提供更高的性能和数据保护功能,从而使最终用户能够应对关键的业务挑战,同时有助于他们实现更高的投资回报。

来源:ZDNet China 2010年5月25日

关键字: CacheCade 恢复 SSD MegaRAI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针对 MegaRAID 6Gb/s SATA+SAS 控制器的最新软件不仅通过 SSD 配置提高了事务处理I/O性能,而且还增强了数据保护

LSI 公司日前宣布推出适用于 LSI MegaRAID 6Gb/s SATA+SAS 控制卡的四款软件产品。这四款软件产品旨在为白牌渠道合作伙伴提供更高的性能和数据保护功能,从而使最终用户能够应对关键的业务挑战,同时有助于他们实现更高的投资回报。

LSI 全球渠道销售与市场营销总监 Brent Blanchard 指出:“LSI 致力于提高业界最广泛系列的解决方案,让白牌渠道合作伙伴及其客户能够充分发挥固态硬盘的性能及功率优势。凭借这些新的软件选项,包括高级数据保护功能,我们希望为我们的合作伙伴提供他们所需的工具,帮助他们赢得竞争优势。”

通过固态硬盘配置实现性能加速

LSI MegaRAID CacheCade 软件包旨在通过将固态硬盘 (SSD) 配置成二级缓存来显著加速硬盘驱动器 (HDD) 阵列的性能。 CacheCade 软件有助于最大限度地提高读密集型应用的事务处理 I/O 性能,只需增加一点 SSD 技术投资,便可将性能提高 50 倍。

该软件非常适用于频繁从小型工作数据集(如网络、文件、SQL 及其他事务处理服务器应用等)读取和重读数据的以高随机 I/O 块为导向的应用。

CacheCade 软件包包括 MegaRAID FastPath 软件,这两款软件将以捆绑式解决方案提供给客户。

LSI MegaRAID FastPath 软件将为连接至 LSI MegaRAID 6Gb/s SATA+SAS 控制器的 SSD 阵列提供性能加速。该软件旨在显著提高存储子系统及整体应用性能,尤其是要求较高随机读/写操作的工作负载(比如事务处理数据库应用)更是如此。

启用 MegaRAID FastPath 软件,SSD 配置在 RAID 0 环境下可保持每秒 I/O 读取性能 (IOPS) 超过150,000次。该软件支持 SSD 和 HDD 虚拟磁盘组的全面优化,相对于不采用FastPath 软件的 MegaRAID 控制器而言,读/写 IOPS 性能提高 2 倍。

高级数据恢复与安全性

LSI MegaRAID 恢复软件旨在采用快照功能实现快速文件和卷级数据恢复,进而增强数据保护。在发生意外或恶意数据丢失或病毒侵害情况下,用户能够捕获指定时间点的源卷数据快照并从这些时间点上恢复数据。利用该软件,几分钟内便可从磁盘快速恢复丢失的数据,尽可能缩短停机时间,而且还有助于避免从磁带恢复数据这一漫长过程。该软件有助于满足人们不断提高的需要,如要求更频繁的恢复点、更短的恢复时间等,从而为 IT 机构提供了更高的数据保护,并确保其业务连续性。

为了避免数据丢失或被窃引起的高昂成本,LSI MegaRAID SafeStore 软件与自加密驱动器(SED) 配合使用,有助于避免驱动器上的数据因驱动器失窃、丢失或改变用途而导致遭到非授权存取或修改。SafeStore 软件结合带驱动器级加密功能的本地密钥管理可以为企业提供经济有效的静态数据保护,同时不影响系统性能和易用性。 

供货情况

• MegaRAID CacheCade 软件包
• MegaRAID FastPath软件
• MegaRAID 恢复软件
• MegaRAID SafeStore 软件

高级软件产品目前可用于 MegaRAID SAS 9260-4i、9260-8i 和 9280-4i4e 控制器,其可通过物理密钥安装在控制器上。用户可以利用今年下半年即将推出的电子许可证下载这些高级软件产品并将其安装在全系列MegaRAID 6Gb/s SATA+SAS控制器上。

LSI 提供了广泛系列的 SATA 和 SAS 解决方案,包括 MegaRAID 和 3ware 控制器、主机总线适配器 (HBA) 以及 JBOD 产品。这些产品可通过 LSI 全球分销商、系统集成商、系统构建商以及增值经销商网络供货。更多详情,敬请访问 LSI 渠道网关网站:www.lsi.com/channe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