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长虹佳华增值分销启动业内首个保驾护航计划

长虹佳华增值分销启动业内首个保驾护航计划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长虹佳华在京正式宣布,其核心业务之一的增值分销业务将面向所有上下游合作伙伴隆重启动“保驾护航计划”。此计划的主旨,就是通过长虹佳华的增值分销业务将紧密合作的上游厂商伙伴和下游代理商伙伴联合起来,以专业IT服务为核心,进一步聚合产业链上下游的力量,更好地满足中国用户越来越迫切的行业需求。从而达到帮助上游厂商挖掘市场、为下游代理商创造更多市场机会的目的。这一保驾护航计划的提出,体现了长虹佳华一直以来“做‘帮助成长、支持成功’好伙伴”的经营理念,也预示着属于中国IT增值分销产业链新发展纪元的到来。

来源:Stor-Age.com 2009年9月7日

关键字: 渠道 增值分销 分销 长虹佳华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长虹佳华在京正式宣布,其核心业务之一的增值分销业务将面向所有上下游合作伙伴隆重启动“保驾护航计划”。此计划的主旨,就是通过长虹佳华的增值分销业务将紧密合作的上游厂商伙伴和下游代理商伙伴联合起来,以专业IT服务为核心,进一步聚合产业链上下游的力量,更好地满足中国用户越来越迫切的行业需求。从而达到帮助上游厂商挖掘市场、为下游代理商创造更多市场机会的目的。这一保驾护航计划的提出,体现了长虹佳华一直以来“做‘帮助成长、支持成功’好伙伴”的经营理念,也预示着属于中国IT增值分销产业链新发展纪元的到来。

据长虹佳华相关人士介绍,之所以提出“保驾护航计划”,是基于对中国IT增值分销产业整体发展的总体认识和基本理念。长虹佳华认为,中国高速的经济增长和巨大的市场容量为中国IT增值分销产业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机遇和广阔的空间,这样的机遇和空间,即便从世界范围内来看,也是非常难得的。显然,一方面由于中国市场的广度和深度,另一方面是IT增值分销业务需要雄厚的技术、人员、资金等要素的积累,巨型IT分销商对IT厂商而言,是缩短产品流通通路、快速扩大市场占有率、有效提升品牌知名度的首选伙伴;对于诸多的代理商而言,IT增值业务需要的技术、人员等积累,又是其迈入这个市场的天然壁垒。正是看到了这个市场情况,长虹佳华经过近几年的酝酿和精心的准备,方郑重推出“保驾护航计划”。

据悉,长虹佳华“保驾护航计划”启动后,将以横向增值能力为核心营销策略,从销售、培训、技术、宣传四个层面同时发力,向上下游厂商提供全方位、多达二十余项的实质性支持。

针对渠道伙伴当前较为关注的终端销售,长虹佳华联合上游厂商推出了一系列涵盖范围极广的促销奖励和让利计划,以协助厂商拓宽市场覆盖面,激发渠道活力。此外,长虹佳华还将提供贴心的用户回访服务,支持用户后期需求,为渠道挖掘项目,以帮助渠道合作伙伴的企业成长。

在当前国内经济形势“企稳回升”之际,长虹佳华以分销领域前所未有的服务力度,通过实在的销售支持为上下游厂商护航,这对合作伙伴紧握经济危机时刻转瞬即逝的发展机遇,以便未来获得突破性发展意义重大。

同时,为使整个产业链的合作更为密切,从而合力开拓广泛的市场,长虹佳华还计划定期组织代理商伙伴召开研讨会议,进行产品、认证、方案等多项培训讲座,从而帮助代理商获得更丰富的经验和更好的业绩回报,促使代理商更快成长起来,仅09年9月-12月,就计划在全国范围内密集举行12次研讨会,目前已有多项培训活动正在进行中,这类培训活动受到了渠道伙伴们的广泛青睐。

此外,在技术层面上,长虹佳华还将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以CDSClub数据定制中心为平台,将厂商的优势产品整合成为具有长虹佳华特色、贴合不同行业客户需要的完整解决方案,进而为渠道和客户提供全方位和多组合方案的产品选择。对IT厂商来说,长虹佳华将这样的运作模式,加上其强大的渠道布局、营销能力以及在分销服务方面得天独厚的优势,在与各厂商合作之时,将能够促使厂商自有品牌产品迅速在国内打开知名度并占有市场。而在宣传方面,长虹佳华的“保驾护航计划”将通过联手核心宣传平台,采取多种有效的形式,不断致力于带动核心渠道伙伴提高知名度并帮助IT企业的伙伴们扩大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

“保驾护航计划”的核心理念是“价值链携手创造共赢”。长虹佳华一直特别关注与产业链合作伙伴的合作。已成功运作多年的长虹佳华IT增值分销业务,拥有丰富的产品线和更为简化的物流、供应链,以及在分销领域纵横多年的营销团队,为广大的客户提供着卓越的品质服务。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长虹佳华通过开创性地整合,形成了独特而强大的横向组合增值能力,即将厂商优势产品和渠道专业方案进行横向组合,形成方案促销的合力,从而产生增值效应。通过这样一种模式,不仅为最终客户带来了更为优秀的产品,更为上下游合作伙伴开辟了崭新的市场视野。

业界专家认为,“保驾护航计划”实际上不只是长虹佳华自己的计划,也是整个国内IT业界增值分销产业发展的组成部分。就长虹佳华而言,“保驾护航计划”是以前所未有的完全面向客户、面向市场的态度、理念和举措,在更深、更广、更高的层面上,建立、维护和发展长虹佳华与合作伙伴和客户之间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形成一套高效沟通、密切协作、专门服务的运作机制。在产业的层面上,长虹佳华的“保驾护航计划”更是提供了一种新的战略合作的参考框架和示范模式,有利于引导和构建面向未来的长期可持续发展的中国IT增值分销产业价值链体系,从而营造一个中国自主发展的共生共赢的产业生态环境。

长虹佳华分销业务

长虹佳华信息产品有限责任公司由品牌价值655.89亿,净资产近100亿的长虹公司出资,是长虹控股子公司,拥有长虹的制造、资本优势以及长虹佳华自身在IT领域的产业优势和独特的团队文化,是长虹信息家电、IT、通讯、网络、内容服务新五大产业布局中IT产业的旗舰和支柱企业。公司定位于整合、优化全球资源的专业解决方案提供商和信息产品供应商,专业数码产品供应商和服务商。长虹佳华秉承“做帮助成长、支持成功的好伙伴”的合作理念,与合作伙伴共同开拓市场,共同为用户提供“商用信息化”和“家庭数字化”的全方位服务。

在专业IT产品分销及解决方案服务领域,长虹佳华是国内业界最具创新理念、成长速度最快的分销服务提供商,稳居分销企业前四名。长虹佳华致力于树立以“诚信、专业、创新”为核心特色的分销企业形象,实现合作伙伴及利益群体的多方共赢。

其他资料及详情,请浏览网站http://www.changhongit.co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