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东芝发布Canvio系列1TB便携式备份硬盘

东芝发布Canvio系列1TB便携式备份硬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东芝近日推出了一系列便携式存储设备,容量从500GB到1TB不等。最新基于Windows 7的Canvio便携式硬盘主要针对消费级用户,但同时也可用于中小企业,因为这些硬盘价格低廉,便于携带且容量大。

作者:存储时代(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10年3月30日

关键字: 硬盘 备份 东芝 Canvi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东芝近日推出了一系列便携式存储设备,容量从500GB到1TB不等。

最新基于Windows 7的Canvio便携式硬盘主要针对消费级用户,但同时也可用于中小企业,因为这些硬盘价格低廉,便于携带且容量大。

东芝发布Canvio系列1TB便携式备份硬盘

东芝公司推出的Canvio移动硬盘是目前市场中容量最大的移动硬盘产品

Canvio重量仅为6盎司,比4×6的明信片还要小一些,有5种颜色选择和4个存储容量配置。

定价也是亮点之一。500GB版本的价格为120美元,640GB版本的价格为140美元,750GB和1TB Canvio Plus的定价分别为160美元和200美元。

Canvio捆绑了针对Windodws 7的NTI BackupNow EZ,升级增强了搜索功能并简化了恢复功能以更好地找回丢失文件。东芝表示,这些驱动器设置好之后就不用在管它了,它可以在使用的过程中自动备份计算机。

Canvio还提供了系统完全备份选项,用户可以恢复选定的文件或者整个计算机,即使是在Windows无法启动的情况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