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2010年充电之选:瑞星达思硬盘数据恢复技术培训

2010年充电之选:瑞星达思硬盘数据恢复技术培训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由于现阶段数据恢复行业还处在鱼龙混杂、技术能力参差不齐的现状,为了满足各类客户的数据安全需求,知名安全企业瑞星公司与北京达思数据恢复中心自2009年开始,联合举办《瑞星数据恢复认证培训(RNSE)》,以帮助企事业单位培养更多的硬盘及服务器数据恢复专业人才,进而提高企业级数据的整体安全性。

来源:ZDNet China 2010年3月5日

关键字: RAID 服务器 硬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企事业单位的信息化进程日趋完善,电子商务和电子政务等得到了广泛应用,保存在存储介质(如:硬盘、服务器、磁盘阵列RAID等存储设备、光存储等等)内的关键数据对用户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一旦数据意外丢失或损坏,用户都会面临数据安全风险。而数据恢复技术就是近几年新兴起来的专业化IT服务。不过,由于现阶段数据恢复行业还处在鱼龙混杂、技术能力参差不齐的现状,为了满足各类客户的数据安全需求,知名安全企业瑞星公司与北京达思数据恢复中心自2009年开始,联合举办《瑞星数据恢复认证培训(RNSE)》,以帮助企事业单位培养更多的硬盘及服务器数据恢复专业人才,进而提高企业级数据的整体安全性。

瑞星达思专注企业级服务器数据恢复外包服务

瑞星达思数据恢复中心品牌LOGO

达思数据恢复中心是瑞星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是数据恢复行业的领导品牌,数据恢复技术在亚洲处在领先水平,是著名的数据恢复服务提供商。达思曾为微软、联想集团、百度公司、网易、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中信银行、招商银行、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惠普、腾讯、中国石油等数万家企业客户提供专业的硬盘数据恢复服务,挽回经济损失数十亿元。达思数据恢复的服务遍及全亚洲,成功为多家日本、台湾、香港、新加坡、澳大利亚等国的企业提供疑难数据恢复服务。同时,达思数据恢复中心是多家硬盘及电脑品牌指定数据恢复服务机构。

截止到2009年12月底,瑞星数据恢复培训中心累计为企事业单位培训数据恢复专业人员550余人,为企事业单位的数据安全建设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得到了党政军多方企事业单位的认可。目前,瑞星数据恢复培训2010年的计划已经发布,企事业单位、公司的IT负责人、CTO、网管、信息中心负责人及数据恢复爱好者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进行选择。

2010年,瑞星数据恢复培训将走进更多的城市(其中包括北京、上海、深圳、西安、沈阳、济南、杭州、武汉等,学员可自由选择)。

2010年充电之选,请报名瑞星数据恢复工程师认证培训!瑞星数据恢复培训班详情请访问http://www.gdhdd.com

瑞星数据恢复技术培训班介绍

1、标准班

标准班主要定位希望学习初级数据恢复技术的学员,适合IT厂商的网管、政府单位的信息主管、在校师生以及对数据恢复感兴趣的爱好者。

瑞星数据恢复培训标准版学习32课时,学习内容涉及软件数据恢复、硬件数据恢复、开盘数据恢复、服务器数据恢复及raid数据恢复,通过4天的学习,学员将具备综合数据恢复能力,并且可以解决大部分问题。

2、高级班

高级班定位为希望从事数据恢复行业准备创业的人士以及政府单位、军队、高校实验室的研究人员等。学习内容涉及所有的逻辑问题、硬件问题、固件问题、开盘问题、服务器问题、RAID问题、数据库问题、Unix数据恢复问题等等。

瑞星数据恢复高级技术培训学时最少是176课时,最长可达528课时,根据学员不同的程度,我们将指定最合适的培训方案。

瑞星高级数据恢复技术培训有以下几个特点:

(1)参加培训有门槛

为了保证培训效果,参加瑞星数据恢复高级班培训的学员,需要进行面试。一旦我们接收了学员,我们将承诺培训效果。

(2)培训时间灵活且有保障

我们要求高级班学员确保充足的学习时间,不能急于求成。根据学员的不同情况,学习时间不能少于6周,最长将达到3个月。这不仅可以使学员打牢基础,在将来遇到疑难问题时可以冷静的对待,同时也能保证教学的进度。

(3)丰富的案例教学,现在学的就是将来要解决的问题。

瑞星数据恢复中心服务企业客户超过万家,每天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数据恢复实例,而且,我们积累了上百种经典案例,这些案例实际上就是将来学员肯定能遇到的数据恢复疑难问题。经过案例教学,学员解决问题更加轻松。

3、VIP上门培训

上门数据恢复培训主要针对大型企事业单位信息主管特设的研修班,而且,培训内容跟标准版完全一样。另外,我们还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定制培训课程,瑞星数据恢复VIP上门培训,您的尊享之选。具体详情请咨询010-62672127   13366099567  http://www.gdhdd.com 吴老师

关于瑞星达思

瑞星公司成立于1988年,是国内规模最大的安全厂商之一。自成立之日起,为全国数千家客户提供企业级安全产品与服务。在过去的十几年间,瑞星公司旗下的数据恢复中心曾经成功地为清华大学、人民大学、微软中国、网易、西门子、中国中央组织部、信息产业部、交通部等上万家的企事业单位和个人恢复数据,挽回经济损失数亿元,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和认可,并建立了常年的合作关系;同时瑞星数据恢复公司也是国内外数十家著名企事业单位的指定数据恢复机构。

瑞星数据恢复中心:010-52780801 4007790239  www.rising.bj.cn

达思数据恢复中心是数据恢复行业规模最大的知名企业之一,在全国乃至亚洲地区有着较高的知名度,达思是一家以研究数据恢复前沿技术而著称的专业公司。达思数据恢复中心为众多世界五百强企业提供数据恢复外包服务,比如埃森哲、AMD、巴斯夫、中国工商银行、百度、联想集团等。达思建设有国内领先的数据恢复实验室、国内首家局部十级洁净间、服务器数据恢复工作站、硬盘维修基地、数据恢复培训基地、U盘手机数据恢复平台等,为国内数据恢复技术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达思数据恢复中心联系方式:010-62672127  4007000017  www.dstfix.c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