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2010年春季SNW大会前的猜想

2010年春季SNW大会前的猜想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还有三个星期就是新一届的SNW 2010大会了,虽然现在我们不会说经济再次动荡,但是IT人士们的确正尝试着解决他们数据中心内的某些挑战。以下是我对2010年春季SNW大会的一些预测。

作者:存储时代(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10年3月29日

关键字: 10Gb FC 自动分层 SNW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还有三个星期就是新一届的SNW 2010大会了,虽然现在我们不会说经济再次动荡,但是IT人士们的确正尝试着解决他们数据中心内的某些挑战。以下是我对2010年春季SNW大会的一些预测。

当然,首先将会有一些关于自动分层技术的讨论(存储时间:固态盘需要自动分层存储吗?)。厂商们需要开发或者开始推广的工具之一应该是,某种能够向用户展示他们是否能够从将数据保存在固态盘层中受益、或者他们是否能够通过将数据迁移到SATA层中节约成本同时不牺牲性能的工具。既然主要的制造商都宣称他们已经交付了自动分层功能,那么肯定会有一些关于不同产品之间的区别以及哪款产品将交付最佳投资回报的讨论。我还认为,会有一些厂商宣称手动地把数据迁移到一个传统固态盘层或者归档层中将更具成本效益且会交付更高的投资回报。

我认为自动分层将成为用户会不假思索地购买它作为一种升级的解决方案。它还将成为用户用于尝试取代现有主存储平台的关键决策点。我不知道用户是否会过早地迁移到新存储平台上以使用自动分层功能,这为那些可以向现有存储中添加分层功能的企业打开了大门。

另外一个重要主题将是基础架构整合,大多数将其定为FCoE主题。尽管这是一个重要的组件,但我认为这不仅仅是FCoE。将有一些关于大型主干或者导向器级交换机的角色方面的讨论,以及关于I/O虚拟化这个持续的话题。我们也不要忘了10Gb以太网这个重要技术,目前有很多家供应商提供这项高端技术。随着磁盘和网络性能的不断提升,我们需要一系列工具来提供实施测量物理服务器和虚拟服务器所使用的这些高速设备的成本。有了深入了解之后,你就可以更好地决定你将使用的这些更高性能选项的成本是多少,以及你应该在什么地方应用这些功能。届时我们将与一些提供这些功能的厂商近距离接触。

这仅仅是个开始。我们还有重复数据删除大战、SAS与光纤通道,当然还有现在很火的云存储话题。以后我们将不断更新一些预测。最后,与以往一样,我们将对这次大会进行追踪报道,敬请关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