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HP P9500:从智能分层到应用性能扩展

HP P9500:从智能分层到应用性能扩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存储产品部全球研发总监Kyle Fitze接受专访,介绍P9500的两大软件新特性——惠普P9000智能分层(HP P9000 Smart Tiers)和惠普P9000应用程序性能扩展器( HP P9000 Application Performance Extender,APEX)对用户的意义。

作者:Gelada 来源:Stor-Age.com【原创】 2010年11月29日

关键字: 惠普 StorageWorks HDMI VS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2页)

作为高端存储系统市场上的三大派系,EMC、HDS/HP、IBM的每一次产品更新,都会引发市场的广泛关注。尤其是日立系(HDS/HP)的高端“武库”已经三年没有换代,他们在9月底推出的VSP/P9500,注定成为第四季度的热点话题。

就像HDS的VSP(Virtual Storage Platform,虚拟存储平台)是USP-V的接班人一样,HP StorageWorks P9500也是之前XP系列的传承。当然,HP StorageWorks P9500并非全盘照搬HDS的VSP,譬如其仅支持2.5英寸规格的驱动器,而没有提供3.5英寸驱动器的选项。

HP P9500:从智能分层到应用性能扩展

惠普存储产品部全球研发总监Kyle Fitze介绍HP StorageWorks P9500的智能分层与应用性能扩展器

除了硬件配置上的不同之外,P9500在软件功能上也有独到之处。这方面惠普存储产品部全球研发总监Kyle Fitze无疑最有发言权,因为“他的团队负责管理与日立的合作,界定、开发并将其高端存储阵列技术整合到惠普为客户提供的关键业务存储环境中。”

Kyle Fitze表示,P9500磁盘阵列是HP StorageWorks家族中一级存储产品系统的第六代产品,主要针对绝不允许任何宕机的用户环境。它基于现在关键业务存储基础之上,旨在帮助惠普的用户为各种各样的应用提供存储容量,也能够帮助他们实现PB级存储的整合,包括降低成本、提供信心并使应用满足需求。

P9500的两大软件新特性——惠普P9000智能分层(HP P9000 Smart Tiers)和惠普P9000应用程序性能扩展器( HP P9000 Application Performance Extender,APEX)可以帮助客户实现上述目的。据Kyle Fitze介绍,HP与日立在提供关键业务存储产品方面已有超过10年的合作关系。日立主要的产品关注点是一些大型主机的存储环境,而惠普在开放系统的存储方面有更多的支持和创新,所以他们在这方面的专长也能够帮助日立开发相应的解决方案。

惠普知道在产品研发过程中最为关键的两个点就是可用性和产品效率,所以他们也致力于帮助日立来了解自动精简配置技术,以及如何能够将这种技术更好地应用到存储产品中,从而降低存储产品的成本。两者之间的这种合作就是智能分层软件,它能够使数据在多层的存储空间中自动地进行配置。应用性能扩展器(APEX)则是HP独有的软件,可以管理精简配置,而且可以使资源能更好地应用,从而确保性能得到更好的实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