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Fire全闪存阵列引入Nitrogen OS 7操作系统

SolidFire用于其全闪存阵列的第七代操作系统引入了在多租户和数据保护方面的改进。SolidFire表示,扩展的快照功能省去了对第三方“灾难恢复、数据保护、大数据集管理和数据生命周期管理”的需求。

SolidFire用于其全闪存阵列的第七代操作系统引入了在多租户和数据保护方面的改进。

SolidFire于上个月推出新的入门级和中端阵列产品,这次则是对软件的更新。

Element OS 7,也就是Nitrogen的特点包括:

- 多租户网络,将客户或者业务部门流量分离开,可保证安全性、审计和故障隔离
- 快照一致性组,可自动创建组,执行快照
- 额外的可用性功能

SolidFire全闪存阵列引入Nitrogen OS 7操作系统

SolidFire表示,扩展的快照功能省去了对第三方“灾难恢复、数据保护、大数据集管理和数据生命周期管理”的需求。

SolidFire宣称,它的高可用性、无共享架构提供了无中断的升级,这方面可能是针对EMC具有破坏性的XtremIO升级过程。

来源:ZDNet存储频道(编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11/21

20:3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