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3PAR的绿色存储缓解经济衰退期的压力

3PAR的绿色存储缓解经济衰退期的压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存储供应商3PAR于近日宣称, TechValidate最新的3par用户调查结果表明,受访者中有95%建议,3PAR公用存储可作为任何绿色IT新措施的重要战略部分之一。3PAR已经帮助众多客户实现绿色IT的目标,同时通过缩减高达80%的物理容量需求、电力消耗以及碳排放等措施来降低客户的资本支出和运营成本,为全球范围内的3PAR客户每年节省能源支出总计可达290万美元。

来源:stor-age.com 2009年2月25日

关键字: 阵列 3pa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存储供应商3PAR于近日宣称, TechValidate最新的3par用户调查结果表明,受访者中有95%建议,3PAR公用存储可作为任何绿色IT新措施的重要战略部分之一。3PAR已经帮助众多客户实现绿色IT的目标,同时通过缩减高达80%的物理容量需求、电力消耗以及碳排放等措施来降低客户的资本支出和运营成本,为全球范围内的3PAR客户每年节省能源支出总计可达290万美元。这些需求的削减转化成本节省,在很大程度上缓解了经济困难时期的压力,并且,这些都已得到第三方机构如PG&E 和 Wikibon 能源实验室的证实。这些成就为3PAR公用存储赢得了来自存储网络世界、SNIA的奖项的褒奖,并成为3PAR荣膺2008技术论坛存储管理最佳实践奖的重要因素。3PAR还宣布,在其网站上http://www.3par.com/calculatesavings/推出新款节省计算器,旨在帮助客户轻松地计算出用3PAR绿色存储来取代过时的传统存储所带来的能源和成本节省。

自从2002年以存储效率开拓者标称以来,3PAR一直在开发能将内置虚拟化和业界领先的性能与创新的软硬件相结合的绿色技术,以降低成本、提高存储效率。利用高效的3PAR阵列,客户不仅削减了容量采购,还降低了能源成本、SAN成本以及占地空间的需求。TechValidate对3PAR的云服务供应商客户进行了调查和访问, 69%的客户表示,使用3PAR代替传统存储来支持服务交付基础架构,减少了40%以上的容量采购需求。

加利福尼亚大学东湾分校将3PAR的存储虚拟化与VMware的服务器虚拟化相结合,可减少80%的存储容量需求以及26%的电力消耗,即使增加21个新应用也同样如此。这些节省成就使得这所大学有资格参与3PAR的虚拟技术激励计划(V-TIP),并获得来自太平洋煤气与电力公司(PG&E)的财政奖励。作为Wikibon非赢利组织提供的一项服务,Wikibon能源实验室对加州东湾校区进行了单独评估,结果表明,3PAR精简配置软件减少了高达75%的SAN能源消耗,并利用3PAR的新一代存储取代老化的传统存储,从而削减能源成本。

除此之外,3par还投资了减少碳排放的绿色计划—如碳中和存储方案,进一步扩展了其存储阵列的能源节省能力,并且,3PAR 已于2007年1月首次引进该存储方案。而加入此项计划并参与该项目的3PAR客户在2007—2008这一年度所节省的能源量可达近2400万千瓦时,相当于290万美元。这项革新方案,作为业界创举,通过为采购二氧化碳排放额度筹集资金,100%的碳中和存储,相当于配置了3par精简配置的每TB公用存储的一公吨二氧化碳排放量。通过部署3PAR经济高效的公用存储阵列,而不是传统阵列,将减少14000公吨的二氧化碳气体排放量,此项计划节省的二氧化碳总量累计超过25000吨,相当于少消耗58140桶汽油。3PAR 通过TerraPass公司采购碳排放额度,TerraPass公司也是美国温室气体减少计划的领先零售商。

“3PAR率先在存储设计领域掀起一场变革,使得存储效率更高效,运行磁盘数更少,电力和冷却需求更低,” Wikibon联合创始人兼主要投资人Dave Vellant表示:“我们的能源实验室分析证实,3PAR这样的公司正在逐步揭开绿色IT 革新向来高不可攀的神秘面纱,相反,在这种经济困难时期,那些希望少花钱多办事的企业对能源效率的提高产生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绿色存储是卓越的数据中心的根基所在,”3PAR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vid Scott表示:“我们客户取得的这些成效体现出3PAR在这一领域中的领先地位,他们已经认识到,高效的绿色存储基础是一把打开节省现有数据中心运行所需资源大门的钥匙,包括资本、人力、物理设施和环境资源—在特定情况下最高可节省90%的资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