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Infortrend低端统一存储更新 增强数据保护

Infortrend低端统一存储更新 增强数据保护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nfortrend推出了EonNAS产品家族中两个新的统一存储产品线——EonNAS Pro和EonNAS 1000系列,主要面向小型办公室、家庭办公(SOHO)和中小企业(SMB)市场,支持自动精简配置和数据压缩功能,可识别RAID配置中的错误数据。

作者:存储时代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7月27日

关键字: Infortrend EonNAS 数据保护 快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nfortrend宣布推出EonNAS产品家族中两个新的统一存储产品线——EonNAS Pro和EonNAS 1000系列,主要面向小型办公室、家庭办公(SOHO)和中小企业(SMB)市场。

EonNAS Pro系列提供了2、4、5、8槽位的塔式系统,EonNAS 1000系列提供了4、8、12槽位的1U、2U机架式系统。在网络协议下,EonNAS的性能每秒100MB以上,在FTP环境下,可以达到180MB。

这两款设备支持自动精简配置和数据压缩功能,可识别RAID配置中的错误数据,并修复问题,纠正为正确的数据。

快照技术加强了数据保护,提供差异化的数据拷贝,使其能够在发生数据错误的情况下回滚数据或者找回文件,同时池镜像功能让用户随时随地在EonNAS Pro或者EonNAS 1000系统之间保持数据的同步。

远程复制功能让用户可以在异步模式下将数据复制到另一个EonNAS Pro或者EonNAS 1000系统,或者第三方设备。这种新的模式已经在Infortrend NAS家族中使用,包括针对中小企业、远程和分支机构、企业部门的EonNAS 3000系列,以及针对要求基于文件和基于块应用的企业的EonNAS 5000系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