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昆腾升级DXi7500提供多点多层数据保护

昆腾升级DXi7500提供多点多层数据保护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昆腾宣布对DXi7500磁盘备份和远程复制系统进行升级,增加22%的可用容量并提供一系列软件升级,为多站点、多层系统增添新功能。改进的DXi7500软件过滤器增强了对Oracle恢复管理器(RMAN)及Oracle本地数据库备份软件的支持,重复数据删除率提高了4倍。

来源:stor-age.com 2009年2月9日

关键字: 重复数据删除 磁盘备份 DXi7500 昆腾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昆腾公司今天宣布对其DXi7500磁盘备份和远程复制系统进行升级,增加22%的可用容量并提供一系列软件升级,为多站点、多层系统增添新功能。这次升级提供更多复制选项以改进数据保护能力,并为从磁盘直接创建磁带提供了额外选择,同时还提高了集中重复数据删除的效率。

新产品增加了从DXi7500 Express到DXi7500企业级机型的昆腾DXi7500产品线的可用磁盘容量。目前最大可用容量为220TB——提供PB级的重复数据删除备份容量——而DXi7500 Express机型依然通过小至3TB的原始数据对站点提供高成本效益的保护。由750GB升级到1TB的磁盘驱动器所提供的附加容量也随之升级到双重校验RAID 6技术,从而全面提升数据保护。

改进的复制功能为多点防护提供更多选择

DXi7500的软件升级包括更多精细复制和数据同步功能,在存储盒或文件/目录级别增加复制功能,并在恢复时立即自动提供数据。这种方法不仅能让管理员从刚刚完成的文件备份中进行恢复,还能提供改进的计划安排及访问控制,而在复制的过程中也无需中断数据访问。提升的性能及更详细的报告还可以为多站点、多层备份环境提供更强大的复制功能。

Symantec NetBackup OpenStorage API支持提供应用程序感知型复制

DXi7500升级软件和Symantec OpenStorage API相结合,让使用Veritas NetBackup的客户可以降低备份、灾难恢复及复制的基础设施成本。该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一种自动复制程序,可跨多个地点提升控制及数据可视性,从而提高存储利用率并降低管理费用。昆腾DXi7500 OpenStorage解决方案适用于Linux、Solaris和Windows操作系统上的NetBackup 6.5.3。

“面向NetBackup的昆腾OpenStorage解决方案为专注于部署新备份架构或灾难恢复计划的客户提供了一个强大而灵活的解决方案。”赛门铁克数据保护部副总裁Matt Kixmoeller表示,“最重要的是,OpenStorage API可让我们的共同客户部署由NetBackup完全管理并与其融合的昆腾先进的软件,从而在简化管理流程的同时,显著改进他们的数据保护。”

面向Oracle数据备份的优化支持

改进的DXi7500软件过滤器增强了对Oracle恢复管理器(RMAN)及Oracle本地数据库备份软件的支持,重复数据删除率提高了4倍。新的RMAN过滤器和指定的媒体管理应用程序共同工作时,通过DXi7500提供更优的重复数据删除功能。

改进的磁带创建

昆腾还通过DXi7500增加了磁带创建的选择,进一步为端到端备份基础设施改进了磁带和磁盘的集成。除了支持Symantec NetBackup,DXi7500目前还通过EMC Network 7.5支持应用程序感知型磁带创建,有助于数据在应用控制下从DXi7500直接传输到磁带。使用该性能,EMC NetWorker就可以借助独特的数据有效期原则,在磁盘和磁带上跟踪同一数据集的多个拷贝。对于不支持应用程序感知型磁带功能的备份软件,昆腾的Shadow Tape Creation进行了升级,并和多种流行的备份软件相结合,从而实现从DXi7500到磁带库直接创建磁带。

“EMC NetWorker和DXi7500的结合为我们共同的客户提供了一个稳固的数据保护解决方案,帮助他们根据数据的恢复时间目标和恢复点目标将数据备份到最合适的目标设备中,” EMC存储软件工程副总裁Prashant Dholakia表示,“由于新的数据保护要求给数据中心带来更多压力,EMC在继续投资现有基础设施的同时,还将坚持不懈地为客户带来前沿新技术。”

DXi7500的新特性包括一个命令行界面,提供多项功能的自动化灵活操作并兼容复制操作,而且还通过图形用户界面提供其它更多功能。网络和端口管理的功能升级使客户得以在单个端口将备份、复制和管理任务分隔开来,从而增强数据安全。

“我们针对中端市场推出了DXi7500 Express,随之我们又对DXi7500平台进行了升级,这是昆腾利用重复数据删除为多站点、多层数据保护打下坚实基础这一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昆腾市场营销副总裁Janae Lee表示,“今天所推出的升级增强了灵活性,并且还能实现重复数据删除功能与备份基础设施中的其它组件更好地集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