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希捷Barracuda SAS硬盘位列最新SPC组件基准测试榜首

希捷Barracuda SAS硬盘位列最新SPC组件基准测试榜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希捷科技公司今天公布了一系列SPC-1C™ 和 SPC-2C™基准测试的结果,该结果反映了SPC和一位参与成员第一次组件级别的测试。同时,该结果显示希捷Barracuda ES.2 1TB SAS接口硬盘的性能非常出众。

来源:STOR-AGE.COM 2008年10月20日

关键字: SPC 硬盘 SAS 希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希捷科技公司今天公布了一系列SPC-1C™ 和 SPC-2C™基准测试的结果,该结果反映了SPC和一位参与成员第一次组件级别的测试。同时,该结果显示希捷Barracuda ES.2 1TB SAS接口硬盘的性能非常出众。该二级近线硬盘与多家同类产品[1,2]一起参加了此基准测试,测试结果均处于领先地位。SPC基准测试致力于测量和报道实际工作环境下的随机处理能力和连续工作能力,帮助系统集成商评估存储组件的性能。

在使用和SPC-1及SPC-2测试同样的工作负载,并且仅限于组件级别(从单一存储设备到由24台或以下数量的存储设备组成的子系统)的前提下,由存储性能委员会出台的最新的SPC-1C 和 SPC-2C基准测试允许存储组件厂商(例如希捷)公布已被审核的测试结果。预计新的符合行业标准的SPC-1C 和 SPC-2C测试将会继SPC-1和SPC-2之后,成为业内最重要的测量存储组件的标尺。

“存储性能委员会祝贺希捷作为首家公布第一组SPC-1C 和 SPC-2C基准测试结果的公司。” 存储性能委员会行政长官兼审计师Walter E. Baker先生表示,“在IT预算有限,而应用需求与日俱增的情况下,SPC-1C 和 SPC-2C测试在整个行业中的地位无疑会更加重要。”

在模拟真实的在线交易处理环境的SPC-1C测试中,希捷Barracuda ES.2 SAS接口硬盘与日立、三星和西部数据三家厂商的产品进行横向测试。结果表明,希捷Barracuda ES.2 SAS接口硬盘是唯一一款测试成绩达到184.37 SPC-1C IOPS™的产品,与其最为接近的竞争产品的成绩为170.04 SPC-1C IOPS,而成绩最不理想的产品仅达到119.44 SPC-1C IOPS。在实际应用环境中,使用成百上千块的硬盘极为常见,而这些性能上的差异最终将节约大量成本。

SPC-2C测试硬盘在各种环境下连续工作的性能,希捷Barracuda ES.2硬盘通过出色的表现建立了新的基准。它的性能比与其成绩最为接近的竞争产品高出38%,并且几乎是日立产品的两倍(93%)。

“希捷在最新的、经审核的SPC组件基准测试中居于领先地位,我们为此感到非常骄傲。因为这些测试结果清楚地证明希捷SAS存储解决方案是IT专业人士的最佳选择。这些专业人士可能在各自的企业存储环境中衡量过SAS接口和SATA接口的区别。” 希捷市场营销和战略核心产品事业部高级副总裁Sherman Black先生表示,“为我们的客户传递可持续的价值和简化整合过程极为重要,没有其他公司如希捷般如此专注于确保IT专业人士可以在使用存储系统时享受行业领先的I/O性能,可靠性,以及数据完整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