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飞康CDP、VTL、NSS获QLogic 8Gb FC产品认证

飞康CDP、VTL、NSS获QLogic 8Gb FC产品认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业界唯一全面支持开放平台的数据保护解决方案提供商美国飞康软件公司(FalconStor Software)联合QLogic 公司日前对外宣布,飞康公司的VTL、CDP及NSS解决方案已经全部获得QLogic® 8Gb FC适配器和SANbox® 交换机认证

来源:STOR-AGE.COM 2008年8月15日

关键字: NSS VTL CDP 飞康 数据保护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业界唯一全面支持开放平台(TOTALLY Open™)的数据保护解决方案提供商美国飞康软件公司(FalconStor Software)联合QLogic 公司日前对外宣布,飞康公司的VTL、CDP及NSS解决方案已经全部获得QLogic® 8Gb FC适配器和SANbox® 交换机认证,将能够为用户提供具备更高性能与更强扩展能力的飞康存储虚拟化、数据保护及灾难恢复解决方案。

通过支持QLogic 8Gb FC架构,飞康公司再一次兑现了提供更加整合、全面开放的解决方案的承诺。由于已经通过全部互用性的严格测试,两公司的共同客户将可以通过飞康公司的解决方案轻松的部署QLogic 8Gb FC产品。QLogic 8Gb FC端到端解决方案的高性能设计是专为满足不断增长的企业级业务应用需求。8Gb FC双倍提升了目前4Gb FC产品所提供的性能,并能向下兼容目前应用广泛的4Gb 和2Gb FC解决方案。

“飞康公司的解决方案可以为客户提供数据保护、优化备份及虚拟化,一直以来,飞康的解决方案都可以提供最快的光纤通道速度,” QLogic 公司企业行销副总Frank Berry说,“通过我们的QLogic 8Gb FC适配器和交换机认证的飞康公司解决方案,还可以向下全面兼容4Gb 和2Gb FC产品。现在,飞康公司的客户可以安全的迁移到8Gb FC存储网络,使他们当前架构的性能得到双倍提升。”

“一直以来,飞康公司都致力于帮助用户搭建和使用更加高效、经济的SAN架构,同时满足他们不断增长的数据需求,此次飞康VTL、CDP、NSS解决方案全部通过认证,也是实现这一目标的一部分。”美国飞康软件公司业务发展副总裁Bernie Wu表示,“通过结合QLogic先进技术而实现的飞康公司任意点到任意点的连通性,使我们的用户能够构建更加强大的光纤通道SAN解决方案,并且简单易用、经济高效、具备可扩展能力。”

飞康VTL为大型企业提供了高性能的企业级磁盘式数据保护,满足了用户的备份需求,简化了磁带管理,并增强了磁带的安全性。通过支持8GB FC SAN,飞康VTL极大的缩减了备份窗口、改善了数据备份和恢复的速度与可靠性,以及服务等级协议(SLAs)。飞康VTL提供的全域重复数据删除对备份窗口无任何影响。通过重复数据删除,只有唯一的数据块会被复制到远程站点,减少带宽使用率达95% 。通过提供多节点的可扩展能力,飞康VTL可以仿真成磁带库、磁带机和磁带匣的大型阵列,确保了全部备份的透明完成。

飞康CDP提供了高级的磁盘式数据保护,使物理及虚拟环境的应用数据可以连续可用。通过支持8GB FC,使数据的复制及恢复更加高效。更快的速度也改善了SLAs,增强了飞康CDP和NSS提供的飞康MicroScan™ 复制和压缩功能,使网络带宽的需求最小化。企业可以充分利用虚拟化技术来整合服务器,最小化空间利用,提升管理效率。

飞康NSS存储虚拟化解决方案提供了企业级的性能、可靠性和异构存储的管理能力。应用性能和SLAs通过利用8Gb FC SAN得到极大提升。数据快照可以轻松、迅速的用于数据保护和恢复。飞康NSS还可以利用存储容量按需分配(Thin Provisioning)提升存储的利用率,最大化ROI 。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