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关爱地球!发表环保宣言可得华硕无纺布袋

关爱地球!发表环保宣言可得华硕无纺布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世界经济进步的同时,不断恶化了环境。因此,很多组织和个人成为关注环境、保护环境的忠实一员。为了关爱地球、保护环境,刻录专家华硕专门研发了三项环保技术

来源:STOR-AGE.COM 2008年8月15日

关键字: 光驱 环保 华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很多人知道,地球资源正日益减少、电子类垃圾不断增多、噪音污染等现象十分常见……世界经济进步的同时,不断恶化了环境。因此,很多组织和个人成为关注环境、保护环境的忠实一员。为了关爱地球、保护环境,刻录专家华硕专门研发了三项环保技术,并会在新一代光驱之中进行全面运用。同时,现在华硕还设立了“我的环保宣言”活动,邀请大家一起加入环保行列!

作为一个有责任感的企业,华硕一直支持环保。从其目前研发并发布的三项光存储环保技术中,便可见一斑。在身体力行的同时,华硕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和消费者加入到环保的行列中来。因此,特设立“我的环保宣言”活动,只要在8月22日之前,在活动页面留下 “环保宣言”,即有可能获得幸运奖品(共20个名额,奖品为环保无纺布袋)!

华硕在活动中提到,当前,做一个环境主义者已成为一种国际性朝流。很多公司在录用人才时,特别注意应征者是否有参加环保公益活动的记录,以此来判断其责任感和敬业精神。美国18岁以上的公民中有49%的人做过义务环保工作,在日本及欧洲各国做环保志愿者也是公民普遍的常规行动。在我国,做环保志愿者也日益成为风尚。

而这些对环保的关切,都是因为对环保的重视。据了解,地球上的不可再生能源正在日益减少:全球2005年到2030年间的一次能源需求将增加55%。2030年的全球石油需求量将比2006年多出37%。在2005年到2030年间煤炭需求量将上升73%,电力用量将翻一番……。此外,电子垃圾污染现象不断发生:凡是已经废弃的、或者已经不能再使用的电子产品,都属于电子垃圾。如果对它处理不当,对人和环境造成严重危害。以光盘垃圾为例,它主要成分是塑料,不容易降解,因而会使土壤的肥力下降,影响土地的可持续利用。另外,噪音也成为当今的一大污染,长时间处在超过50分贝的环境里,会出现心情烦躁,头昏、眼花、耳鸣、记忆力下降、逻辑思维能力下降等反应。

基于用户对环保产品的需要,也因为自身的社会责任感,华硕研发了专用于节约能源、减少光盘垃圾、降低噪音污染的三项新技术:“E-Green Engine智能休眠技术”、以及“Optimal Tuning Strategy刻录优化大师”、“AFFM II 第二代空气流场导正技术”。据了解,运用这三项新技术的光驱将成为真正意义上的环保光驱:它将在电脑开机的闲置状态下最高节电77%,使每一次刻录达到最优化的效果,另外还能确保工作噪音最低化!

对自身的行动,华硕表示希望能有更多的企业加入,“希望和大家一起把环保的技术、环保的产品做好”。当然了,做环保并不是仅仅是企业的事情,还需要公众的参与。比如这次“环保宣言”活动,便是一个支持环保的契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