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BakBone数据保护方案30秒内完成恢复

BakBone数据保护方案30秒内完成恢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BakBone Software近日宣布推出一套新的数据保护解决方案NetVault: Real-Time Data Protector ,表示这套解决方案可以在30秒钟时间内对Exchange、SQL Server以及Windows文件系统数据进行恢复。

作者:存储时代/月之暗面(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08年7月25日

关键字: 数据恢复 电子发现 备份 数据保护 BakBon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BakBone Software近日宣布推出一套新的数据保护解决方案NetVault: Real-Time Data Protector ,表示这套解决方案可以在30秒钟时间内对Exchange、SQL Server以及Windows文件系统数据进行恢复。

NetVault: Real-Time Data Protector解决方案是基于连续性和恢复专业厂商Asempra一款软件,它不需要进行“程序块级备份”(Brick-Level Backup)就可以对个人邮箱或者邮箱下各个项目进行恢复。Exchange服务器、单独的存储群以及文件都可以快速恢复到任意时间点。

BakBone产品营销经理Matt Law表示:“现在也有其他一些厂商提供这种恢复解决方案。”

BakBone营销副总裁Jeff Drescher表示,Real-Time Data Protector“跳过了传统的备份——有了BakBone解决方案,你就可以保持工作的正常运作,持续获取每个Exchange交易或者写入大量文件的文件系统。”

Real-Time Data Protector集成了传统的备份技术,包括BakBone自己的NetVault: Backup。它可以作为独立的解决方案或者与NetVault: Backup以及Application Plugin Modules配合使用,其中Application Plugin Modules提供了简化的传统应用备份功能。

BakBone表示,第一次恢复的数据是未损坏的并且是应用不可使用的,Virtual On-Demand Recovery (VODR)让用户不必等待所有恢复工作的完成再继续其他工作。

用户可以根据关键字、主题、数据或者邮箱用户进行搜索,而不必对单个邮箱进行分析,邮箱下的具体项目被保存到一个PST文件中,以备日后电子发现或者法律审查的使用。

Real-Time Data Protector还可以通过LAN或者WAN将被保护的数据恢复到一个选定的服务器或者站点中,同时自动升级Active Directory和Domain Name Service(DNS)入口。

Demartek创始人兼总裁Dennis Martin表示:“我们的验证测试结果表明,这项技术已经可以投入使用,Exchange、SQL Server以及Windows文件系统数据都可以轻而易举地从恢复到某个时间点。对于那些支付不起数据保护高昂费用的企业机构来说,NetVault: Real-Time Data Protector是对传统备份策略的一个完善。”

NetVault: Real-Time Data Protector解决方案起价为18750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