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IDC:一季度全球存储软件市场收入达29亿美元

IDC:一季度全球存储软件市场收入达29亿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市场调研机构IDC今日发布的调查报告显示,2008年第一季度存储软件市场销售额达到了29亿美元。IDC在调查报告中表示,存储软件市场销售额已实现18个季度的连续增长,在2008年第一季度达到29亿美元,同比增长9.4%。

来源:腾讯科技 2008年6月11日

关键字: IBM 存储软件 数据恢复 EeeP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调研机构IDC今日发布的调查报告显示,2008年第一季度存储软件市场销售额达到了29亿美元。

  IDC在调查报告中表示,存储软件市场销售额已实现18个季度的连续增长,在2008年第一季度达到29亿美元,同比增长9.4%。

  IDC的存储软件分析师Michael Margossian称:“由于数据保护、数据恢复以及存储复制软件的强劲市场需求,今年第一季度的整体市场较去年增长9.4%。在排名前五大的制造商中,前三位制造商在数据保护和数据恢复软件市场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率。同时,排在前四位的制造商在存储复制软件市场也获得了两位数的增长率。”

  Margossian表示,部分厂商在第一季度的增长可能稍显缓慢,但整体市场较去年同期相比已实现快速增长。

  IDC存储软件项目总监Laura DuBois表示:“为了实现更有效的管理,企业正在投资于各类存储软件,以利用它们进行数据保护、数据存储和数据恢复,并进一步加大存储容量。由此,存储软件市场在持续且坚实地成长着。存储软件市场的经济增长指标要想保持领先,就必须压缩恢复时间,加强服务水平,改善资源运用,并增强监管力度。同时,在满足不断升级的业务需求过程当中,企业需要加强存储能力,并且减少数据中心的空间、功耗及散热需求。”

  在今年第一季度的存储软件市场中,EMC公司占据了整体市场份额的24.9%,排在第一位。赛门铁克占据整体市场收入的17.9%,排在第二位。名列第三位的是IBM,市场占有率12.8%。排在第四位的NetApp,市场占有率8.5%。惠普和CA并列第五,各占市场份额的4.4%。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