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储初创公司Datera带着Amazon EBS走出隐身模式

Datera是最近一家走出隐身模式的存储初创公司,据称它拥有一款类似Amazon EBS的存储软件产品,针对DevOps用户的私有云或者公有云。

Datera是最近一家走出隐身模式的存储初创公司,据称它拥有一款类似Amazon EBS的存储软件产品,针对DevOps用户的私有云或者公有云。

Datera创建于2013年,创始人包括首席执行官Mark Fleischmann、首席技术官Nocholas Bellinger以及首席架构师Claudio Fleiner。据称这些创始人都是Linux I/O存储堆栈的编写者和维护者。他们的团队成员来自于Nicira、VMware、微软Azure、Veritas和EMC。

Datera刚刚从Khosla Ventures、Samsung Venture和硅谷名人Andreas Bechtolsheim和Pradeep Sindhu那里拿到了4000万美元资金。今年是Datera成立的第三年,所以我们猜从2013年到现在这期间已经可能有了种子基金和天使轮投资。

Datera的Elastic Data Fabric(EDF)是一款带有RESTful接口,它的策略是以API为先,并提供了基于动态策略、横向扩展、块访问的存储,带有自助服务式的配置,并支持超大规模使用。

这款产品针对DevOps和云原生应用等用途,正在被多家大型企业和服务提供商客户使用。它的软件运行在采用闪存的x86服务器上;Datera称他们也有以闪存为先的策略。还做了基于iSCSI的与"OpenStack、CloudStack、VMware vSphere、以及Docker、Kubernetes和Mesos这样的容器调度平台"的原生集成。

Datera称DEDF具有:

• 以API为先,提供Web级的自动化,具有全方位的基础架构可编程性

• 基于策略的配置,把细节交给Datera EDF,这样用户就不需要手动操作LUN

• 有一个横向扩展、随成长即用的模式,这样用户只在他们需要的时候购买他们所需要的就行了

• 一种闪存为先的设计,提供高效率和低延迟(小于1毫秒),跨分布式、各种存储介质类型

• 多租户以及针对云原生和传统工作负载的服务质量,跨容器、虚拟机和裸机

• 异构组件支持跨不同配置、采用多种存储介质的多代行业标准x86服务器的无缝伸缩

来自Mesospher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Florian Leibert的支持引言:"Datera Elastic Data Fabric的架构给我们的Datacenter Operating System[补充了]低延迟和高性能块存储系统,允许容器操作团队提供微服务和交易速度。"

Datera EDF今天提供了一种"随成长按需使用模式",有纯软件和一体机两种版本。起始配置提供了150TB容量,15万IOPS,无缝支持伸缩混搭的节点配置。

来源:ZDNet存储频道(编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4/14

11:4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