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市场分析:蓝光要到2012年才能统治PC市场

市场分析:蓝光要到2012年才能统治PC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市场分析机构IDC称,虽然蓝光已经赢得格式大战,但全面普及仍需时日,预计在2012年之前的PC市场光存储主力仍是DVD产品。”  不过随着DVD刻录机市场的饱和,以及蓝光产品价格的下滑,后者会在2009年开始加速普及,到2012年就会超过DVD,成为真正的市场主旋律。

2008年5月20日

关键字: 蓝光 PC IBM 移动存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市场分析机构IDC称,虽然蓝光已经赢得格式大战,但全面普及仍需时日,预计在2012年之前的PC市场光存储主力仍是DVD产品。

  IDC移动存储调研主管Wolfgang Schlichting表示:“对光驱厂商来说,DVD刻录机仍是最主要的业务。尽管蓝光已经击败了HD DVD,但蓝光光驱在2008年的采纳率仍会非常有限,因为它们价格太高,只有少数消费者才感兴趣。”

  不过随着DVD刻录机市场的饱和,以及蓝光产品价格的下滑,后者会在2009年开始加速普及,到2012年就会超过DVD,成为真正的市场主旋律。

  IDC预计,蓝光需要三到五年时间才能取代DVD的位置,而2011年全球蓝光光驱的出货量将超过1亿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