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IBM发布基于Arsenal技术的在线存储服务

IBM发布基于Arsenal技术的在线存储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本周IBM半年一次的服务产品发布会上在线存储服务成为主题,这主要是因为IBM最近收购了在线备份领域的领先厂商Arsenal Digital。

作者:存储时代/月之暗面(编译) 2008年4月30日

关键字: 电子邮件 EeePC 电子发现 备份 Arsenal IaaS 在线存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本周IBM半年一次的服务产品发布会上在线存储服务成为主题,这主要是因为IBM最近收购了在线备份领域的领先厂商Arsenal Digital。

IBM信息保护服务新闻发言人Adam Trunkey表示:“在线备份将成为我们08年的策略重点。”

除此之外,IBM针对中端市场的Express Advantage服务系列包括两款针对数据备份和电子邮件连续性的在线存储服务。其他新的服务项目主要集中在互联网安全以及新服务器选项。

IBM新推出的Information Protection Services包括Remote Data Protection Express以及Data Retention and Archival——E-Mail Management Express。

据IBM称,Windows服务器和PC的离线数据备份和恢复服务主要针对分布式、远程环境,“包括中型企业需要的所有硬件、软件、监控和管理来有效执行一套数据保护策略”。IBM表示,服务项目包括重复数据删除以及加密。

这项基于Arsenal技术的服务定价为每月每GB数据5美元到6美元之间。

电子邮件服务包括针对Lotus Notes的Exchange的连续性和归档,以及为了应对电子发现或者其他法规遵从等问题时进行电子邮件找回的无线支持。这项服务是基于容量进行定价的,而且不同的业务合作伙伴也有不同的定价,不过大体上定价在500个邮箱每月每个邮箱1.8美元~5000个邮箱每月每个邮箱1.3美元。

IBM将在美国、英国、德国、意大利、法国、加拿大和日本这七个国家推出这项服务。Trunkey表示,IBM将在今年年底推出基于这项技术的数据中心级产品。

在经历了数年的艰难摸索之后,在线存储服务在近几年来开始步入发展正轨,IBM和EMC等厂商在这个领域内占据了主导地位,惠普公司也不甘落后。但这并不意味着这个新兴市场的发展就一帆风顺,最近惠普公司的存储服务Upline就遭遇了“寒流”

IBM新推出的安全产品包括捆绑服务、渗透测试(Penetration Testing )以及服务监控和管理,另外IBM还推出了用于优化服务器环境的新选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