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Atempo推归档新产品 涵盖文件和电子邮件

Atempo推归档新产品 涵盖文件和电子邮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tempo公司显然希望迈入一线数据保护厂商的行列,该公司提供了一系列产品,涉及文件和电子邮件备份及归档两个方面。

作者:存储时代/许薇(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08年6月17日

关键字: 重复数据删除 Adam 电子邮件 归档 Atemp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Atempo公司显然希望迈入一线数据保护厂商的行列,该公司提供了一系列产品,涉及文件和电子邮件备份及归档两个方面。

昨天,该公司揭开了Atempo Digital Archive for Messaging (ADAM) 2.0的神秘面纱,这是一款新的电子邮件和即时消息归档软件,该软件可以帮助大型企业应对数据增长、电子发现和法规遵从等棘手的问题。

该软件既可以进行邮箱管理,也可以进行长期电子消息保持,该软件还可以和该公司的文件归档软件,也就是Atempo Digital Archive (ADA)结合在一起。Atempo公司将这种组合产品称为Integrated Content Archiving (ICA)。

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的高级分析师Brian Babineau表示,Atempo公司在这个领域中面临着竞争,一些厂商已经成功地将电子邮件和文件备份及归档结合在了一起,其中包括Mimosa Systems公司、赛门铁克公司和EMC公司。

Babineau表示,“市场上有很多电子邮件归档解决方案,但是只有少数方案能够将文件和电子邮件归档结合在一起,至于能够同时实现备份和归档的产品更是少之又少了。Atempo公司有很好的功能,也就是信息存根,这一功能能够更广泛地在市场上吸引用户的注意。而且,该公司在欧洲有着非常良好的品牌形象,电子邮件归档在那里正展翅欲飞。”

ADAM 2.0是Atempo公司在2月份收购Lighthouse Global Technologies公司之后推出的第一款电子邮件归档解决方案。

Atempo的市场营销和产品管理副总裁Karim Toubba表示,该公司的产品共用通用的管理层、索引、搜索、重复数据删除或单例存储以及报告等功能。

Toubba表示,“我们能够为机构提供这样的能力,可以对所有类型的内容进行备份和恢复,其中包括非结构化文件、电子邮件和即时消息。”

Atempo公司表示ADAM可以无缝地和Microsoft Exchange、Lotus Notes及SMTP结合在一起,让企业客户可以在重复数据删除的过程中,将电子邮件数据从主存储转到价格低廉的存储媒介上。

ADAM 2.0服务器平台可以运行在Windows、Linux和UNIX操作系统上,并将在6月30日全面上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