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RenewData CEO:摆脱冗余磁带

RenewData CEO:摆脱冗余磁带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电子发现服务提供商RenewData的首席执行官Ellery Buchanan表示,当谈到电子发现技术时用户往往会有两个错误认识:一个是他们只想“单枪匹马”,另一个就是保留了过多的磁带。

作者:存储时代/月之暗面(编译) 2008年4月3日

关键字: 重复数据删除 归档 法规遵从 RenewData 备份 电子发现 磁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2页)

电子发现服务提供商RenewData的首席执行官Ellery Buchanan表示,当谈到电子发现技术时用户往往会有两个错误认识:一个是他们只想“单枪匹马”,另一个就是保留了过多的磁带。他说:“没有必要保存所有的数据,有些用户甚至有900000个备份磁带。”

很不幸,这些磁带都肩负着“潜在的责任”。如果发现这些磁带上存储的某些数据与法规遵从等相关的话,那么对这些磁带的不适当处理就会导致公司受到来自相关部门的罚款通知——有时候情况可能更糟。

这对那些熟悉民事诉讼联邦规则的变更规定以及严格的法律规定的人来说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了。这些都带动了电子发现业务的蓬勃发展,而RenewData也就是从这中获益的厂商之一。自2001年起,RenewData已经推出了多个法律数据服务,例如策划和主机归档等,而且业务收入直线增长。

Buchanan自2004年起开始担任RenewData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这次我们对他进行采访并问了一些关于电子发现的问题,希望通过这次采访能够为读者和用户提供一些参考。

RenewData CEO:摆脱冗余磁带

RenewData首席执行官Ellery Buchanan

Byte and Switch:RenewData公司是做什么的?销售硬件产品吗?

Buchanan:我们是一家专门从事风险管理相关的电子发现技术服务公司,我们通过从过去的材料中收集数据、处理数据(也就是从磁带中提取数据和重复数据删除)以及检查数据来帮助用满足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一旦建立了这种监督链,我们就可以向用户提供归档服务了。此外我们还提供数据迁移服务。

磁带处理是我们主要的一个业务重点……我们从磁带上提取数据信息,然后创建可以文件,这些文件能够被集成到可选择的浏览工具中……我们还有自己的重复数据删除技术,可以用于处理大量的数据信息。

Byte and Switch:是在你们的站点上进行归档吗?

Buchanan:这里我们使用磁带来保存数据,使不同的归档系统可以提取到这些数据。(编辑注:目前RenewData与许多第三方硬件和软件提供商建立了合作关系,其中包括AXS-One、Index Engines、Isilon、赛门铁克以及iCONECTnxt)另外我们还通过了欧盟免责规定(EU Safe Harbor)的认证。

Byte and Switch:目前RenewData有多少名员工?

Buchanan:我们有大约200名员工,大部分在Austin工作。我们在Six Sigma项目上投入了很多资金,尤其是当我们的用户群逐渐从法律公司转移到公司企业。

Byte and Switch:为什么会发生这种用户群的转移?目前RenewData有多少家用户?你们的法律公司用户与公司企业用户所占比例大概是多少?

Buchanan:我们有大约700家用户。目前,我们的法律公司用户和公司企业用户各占50%,我们预计到明年的这个时候,法律公司用户的比例会降到25%,相应地公司企业用户的比例将提高到75%。

我们预计今年的ESIRM(Electronically Stored Information Risk Management——一项主要面向企业公司用户的服务)业务将增长300%。我们预计这项业务在未来三年时间内的平均年增长率将达到150%,去年一年我们处理了将近20PB的数据量。(编辑注:RenewData新闻发言人在2006年发布报告表示2006年RenewData数据处理量为18PB)。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