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Verari公司推出业界首个高容量刀片NAS和iSCSI存储设备

Verari公司推出业界首个高容量刀片NAS和iSCSI存储设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基于其独立的刀片式计算和存储方案、致力于高能效数据中心和桌面整合平台研发的领先厂商Verari Systems公司,今天宣布推出业界首个基于刀片的高容量存储设备SB5165XL StorageServer?存储服务器。

作者:存储时代 2008年4月11日

关键字: NAS iRiver RAID 6 StorageServer Verari 数据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基于其独立的刀片式计算和存储方案、致力于高能效数据中心和桌面整合平台研发的领先厂商Verari Systems公司,今天宣布推出业界首个基于刀片的高容量存储设备SB5165XL StorageServer存储服务器。

  “SB5165XL StorageServer NAS/iSCSI设备的成功推出,表明了Verari存储事业部致力于不断创新、为用户提供现有NAS的替代解决方案的决心。” 行业分析机构Storage Strategies NOW的首席分析师Deni Connor说道。“Verari通过为其BladeRack 2 X系列平台研发出新的解决方案,使Verari在容量和能效方面跻身行业领先地位,全面保护用户投资。”

  高容量的刀片NAS和iSCSI存储设备能有效促进存储整合,是企业整合服务器虚拟化资源、大幅降低总拥有成本的有效备选方案。SB5165XL StorageServer的iSCSI功能简化了数据从服务器刀片到网络存储上的迁移过程, 而且StorageServer基于NAS的文件服务是对基于IP网络的服务的有效补充。SB5165XL完美适用于Web 2.0、社交网络和媒体获取等需要文件共享的应用软件,它易于使用,能提供异构数据共享,帮助企业自动化和简化数据管理。

  SB5165XL StorageServer设备专为Verari Systems的BladeRack 2 XL平台和FOREST数据中心解决方案而设计。它包括一个SB1165 StorageServer刀片和两个SB1056磁盘刀片,提供24TB的RAID 6容量。单个平台能容纳24个StorageServer服务器,在数据中心两块地砖的面积内就能提供576TB的存储容量,而一个FOREST解决方案的容量可高达12PB。这些突出特点使SB5165XL StorageServer成为业界最密集和能效最高的NAS/iSCSI存储设备,相比传统的存储系统,电耗降低了50%,占地空间降低了77%。

  “SB5165XL StorageServer设备是Verari公司新成立的存储事业部的得意之作之一。”营销高级副总裁Dan Gatti介绍道。“DataServer技术在企业网格和虚拟化环境中的迅速应用使我们大受鼓舞。早期用户给我们提供了宝贵的反馈信息:将 SB5165XL StorageServer中的iSCSI和NAS设备功能推向市场,同时保留业界最高密度和最具能效的存储系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