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08春季SNW:即将亮相的iSCSI产品

08春季SNW:即将亮相的iSCSI产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富士通(Fujitsu)将在本周推出自己的UDS 2000设备,该公司声称该产品是一个统一的数据存储系统。StorMagic为自己的iSCSI SAN管理软件制定了新的定价模式,Open-E在昨天宣布和AMD签署共同市场推广计划协议。

作者:存储时代/许薇(编译) 2008年4月8日

关键字: SNW iRiver 富士通 NAS UDS 2000 WAN优化 Open-E iSCSI SAN StorMagi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网络存储世界(Storage Networking World ,简称SNW)大会,是全球范围内存储行业中最具规模的存储网络盛典;也是全球IT 管理人员和专业人士了解自身公司存储能力,并为之进行网络化和最大化的盛会。美国时间4月7日到10日,SNW春季大会如期在奥兰多市召开,许多业界知名的厂商都将在此次大会上展示他们的新产品和新技术。存储时代网站将第一时间发布这次SNW大会的新闻,传递全球网络存储产业的最新趋势。以下是本次大会上即将亮相的几款iSCSI产品:

富士通

富士通(Fujitsu)将在本周推出自己的UDS 2000设备,该公司声称该产品是一个统一的数据存储系统。富士通的存储产品营销经理Jim DeCaires表示,“这意味着在同一个平台内,同时具有有块级和文件级访问的能力。从文件访问的角度看,它是一个NAS系统,从块级访问的角度看,它是iSCSI。”

DeCaires表示,NAS/iSCSI的结合让用户能够在同一个网络中访问不同类型的存储,“否则,他们必须管理两种不同类型的网络:LAN网络和光纤通道SAN网络——现在我们把这两者结合起来了。”

4U的UDS 2000可以扩展,最多可以容纳72块硬盘,总容量达到54TB,它还包含了微软Windows Unified Data Storage Server软件。富士通并不是唯一一家在Microsoft WUDSS技术上下注的公司,UDS 2000面临着戴尔的NX1950、HP的DL380G5以及NetApp的FAS2020等产品的竞争。

UDS 2000下个月即将上市,最低售价为30000美元。

该厂商还将于本周推出针对中小型企业的业务连续性服务。该服务是建筑在富士通Eternus存储系统的WAN优化功能之上的,该服务本质上是将主存储系统和次级存储系统连接在一起,作为一个预装好的产品包出售,该产品包中捆绑了硬件、软件和服务。

DeCaires表示,“我们在出售的产品包可以在长达465英里的范围内优化带宽。”他补充表示这个产品包里包含了两个Eternus存储系统(其中一个托管在Verizon);富士通的Advanced Copy Manager复制软件和12个月的DS3连接。

富士通将该服务称为“Affordable Business Continuity”(买得起的业务连续性服务)将于下个月上市。该厂商表示这个集合了硬件、软件和服务的包的价格将低于200000美元。

刀片专业公司Verari将于今天推出SB5165 StorageServer,该公司宣称这是业内第一款基于NAS iSCSI的设备。该刀片系统最多可以容纳24TB的数据,它针对的是想为虚拟服务器、媒体和娱乐以及灾难恢复处理存储的客户。

Verari的存储系统经理Eric Seidman表示,“因为它是基于iSCSI和千兆以太网的,所以数据的传输更为容易。我们发现服务器虚拟化领域对iSCSI的需求非常强劲,这显然是受到了Xen和VMware的推动。”

SB5165大约将于5月份上市。它还包含了从Open-E那里OEM来的存储管理软件。该设备针对存储控制器刀片和两个磁盘刀片的公开报价是48000美元,每个磁盘刀片可以容纳12TB的数据。

StorMagic

StorMagic为自己的iSCSI SAN管理软件制定了新的定价模式,这一模式针对的是中小型企业客户。新的基于服务器的定价模式让客户可以根据Windows服务器的数量,而不是容量进行扩展。该定价包括了新的StorMagic SM Series 2.1 iSCSI SAN(针对的目标客户是中小企业),它支持LSI MegaRAID SAS/SATA适配器。

Open-E

Open-E在昨天宣布和AMD签署共同市场推广计划协议。Open-E Sonny Banga表示“根据该协议,我们将同AMD分销商配合,测试并调整我们的软件。硬件和软件捆绑在一起,他们将分销完整的产品包,这些产品包主要是针对中小型企业市场的。”

Banga表示,第一家加入这个计划的分销商是Genstor Systems,Genstor Systems将在本周做相关的发布。

相关链接:
 
  记者百度一下(baidu.com)“SNW”,找到相关网页约106,000篇。网络存储世界(Storage Networking World ,简称SNW)大会,是全球范围内存储行业中最具规模的存储网络盛典;也是全球IT 管理人员和专业人士了解自身公司存储能力,并为之进行网络化和最大化的盛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