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SGI推出旗舰RAID系统InfiniteStorage 4600

SGI推出旗舰RAID系统InfiniteStorage 460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GI公司于昨日宣布推出一款名为SGI InfiniteStorage 4600的RAID存储系统产品,旨在帮助企业机构满足以性能为导向应用对高带宽和I/O的需求。

作者:存储时代/月之暗面(编译) 2008年4月8日

关键字: 高性能计算 数据管理 SNW 存储系统 InfiniteStorage RAID SGI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SGI公司于昨日宣布推出一款名为SGI InfiniteStorage 4600的RAID存储系统产品,旨在帮助企业机构满足以性能为导向应用对高带宽和I/O的需求。这个新系统属于InfiniteStorage产品线,可以以为科研、工程以及高性能商业环境提供高效数据管理解决方案。

SGI InfiniteStorage 4600主要针对数据密集型应用、高I/O负载以及大规模整合。这个新系统解决了用户对数据管理不断增长的需求,使用户在一个系统下更加灵活地整合一系列网络接口和磁盘驱动器。

SGI在本周召开的2008春季SNW大会上展示了这套新系统、另外还展示了SGI(R) InfiniteStorage数据管理解决方案。

SGI公司的旗舰RAID系统SGI InfiniteStorage 4600在一个解决方案架构采用了SGI的第七代技术应用。SGI凭借自己独特的技术将InfiniteStorage 4600解决方案无缝地集成到任何高性能计算或者高性能业务环境中,同事还提供了支持异构计算负载的敏捷性。

SGI存储部门副总裁Raj Das表示:“不断增长的数据量、复杂应用、整合以及虚拟化对存储系统的需求、以及对存储空间的需求——所有这些因素都使得存储系统需要一个持续发展的目标。目前许多绩效机构需要一个具有灵活性的存储解决方案,基于低成本水平的同时提供的高性能和满足工作负载需求的可拓展性。作为SGI存储系列中的旗舰RAID系统,InfiniteStorage 4600符合目前的业内标准,为企业未来的规模扩大提供了充足的空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