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万兆瞩目 H3C收获自信

万兆瞩目 H3C收获自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H3C在发布IX3000系列万兆存储产品之后参加在达拉斯举行的2007年秋季存储网络世界(SNW)大会。首次参展的良好效果大大超出李治等人的预想,令H3C对自身在存储上的实力更有信心。

作者:Gelada(存储时代) 来源:小型专访【原创】 2007年11月9日

关键字: SAS 10GbE IP iRiver SNW 万兆 Greenplu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2页)

H3C,这家“植根于中国”的企业在十一过后发布了IX3000系列万兆存储产品,随即移师美国达拉斯,参加在那里举行的2007年秋季存储网络世界(SNW)大会。对于国产厂商在国际存储大展上的第一次亮相,国内外媒体都表现出了异乎寻常的热情

H3C存储产品线总裁李治在整个展会期间“痛并快乐着”:每天都要抽出四五个小时来接受美国主流媒体和咨询公司的采访,沟通过的渠道和客户超过百位,忙得不可开交。他表示,H3C本次参展的主要目的是把国内存储探索的成就在国际舞台上展示,并让上下游伙伴更了解H3C,为下一步活动进行预热。

万兆瞩目 H3C收获自信

2007秋季SNW大展H3C展台上的李治和IX3000系列

H3C的Neocean IX3620是国内第一款将10Gb/s iSCSI与SAS技术相结合的端到端万兆存储系统,国际上也罕有类似规格的产品,因此H3C一行人在出发之前心里就比较有底。而在展会期间,与会者对H3C参展的反响很热烈,包括IBM、HP、Dell在内的厂商都到H3C的展台参观,非常惊讶中国企业能推出这样出色的产品,甚至还有用户当场就想订货。IDC认为,IX3000系列在全球范围明显领先于其他中端产品至少一年时间。首次参展就获得如此良好的效果,大大超出李治等人的预想,令H3C对自身在存储上的实力更有信心。

标准,乃自信之源

H3C在2006年3月推出其基于千兆iSCSI技术的第一代IP SAN产品IX1000,而在此之前,万兆IX3000系列的研发就已经开始了。李治表示,硬件行业的一个重大决策至少要两年时间,需要付出巨大的投资和时间成本。如果说,在“正确的时间”以万兆iSCSI与SAS技术成熟组合的面貌出现是IX3000系列引起前述轰动效应的重要因素,那就不能不叹服于H3C对这两项技术标准走势的精准把握。

作为一家网络公司,H3C对万兆以太网的热情很容易理解,但能做到在SAS技术刚开始被广泛应用的时候拿出IX3620这样一款可以代表未来发展方向的万兆iSCSI存储系统,不难推断出他们在学习、应用开放标准上所付出的努力。本次SNW期间,李治在接受采访之余,专门抽出时间听了几场技术演讲,总体感受也是“标准为核心”。李治表示,IP技术的好处很多,(虽然应用在存储行业较晚但)并不是时间越长就越好,H3C没有历史包袱,把握住了机会就能改变形势。H3C在IP技术上有很好的积累,希望能够加入SNIA,此前全世界没有一家网络公司做存储系统,H3C成为SNIA会员后,可以把自己在IP技术上的经验贡献出来,这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李治认为,标准化和开放是IT行业的活力之源,任何有利于开放和简化的行动,H3都支持;任何复杂化、私有化技术,H3C都摒弃。H3C将投入更多资源在标准制订上,并很快会申请加入SNIA、T10与T11等标准组织和协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