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EMC在京发布CLARiiON AX4

EMC在京发布CLARiiON AX4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EMC公司今天在北京推出新款EMC CLARiiON AX4网络存储系统,可以扩展到60TB容量,采用SAS和SATA硬盘,同时支持iSCSI和光纤通道(FC)SAN连接。

作者:存储时代 来源:EMC【原创】 2008年1月9日

关键字: SAS iRiver SMB AX4 CLARiiON EeeP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EMC公司今天在北京推出一款针对中小企业(SMB),具有高度的灵活性、可用性和可扩展性的SAN存储系统。新系统经过认证,易于在VMware架构及传统的IT环境中部署、扩展和配置,且应用系统无需中断。

新款EMC® CLARiiON® AX4网络存储系统可以扩展到60TB容量,同时支持iSCSI和光纤通道(FC)SAN连接。AX4拥有内置的高级信息管理和保护功能,最多能够同时存储、管理、保障和保护来自64台Windows、Linux、Unix、NetWare和VMware架构高可用主机的数据。CLARiiON AX4系统在美国的起步报价为8599美元,部署起来成本效率很高,容易定制和扩展,以满足动态的信息存储需求,并可以完美地适用于包括Microsoft Exchange、SQL、Oracle和SAP在内的多种应用。AX4最多可配置60块SAS和SATA磁盘,达到性能、成本和能效的最佳组合。

EMC在京发布CLARiiON AX4

CLARiiON AX4将CLARiiON CX3中端磁盘阵列架构的先进架构与SAS技术相融合,更好地兼容SATA硬盘驱动器

CLARiiON AX4系统专门设计用以集成并扩展VMware架构的关键能力,为其提供共享存储。AX4的内置功能可以实现实时的卷扩充,可以方便地、无缝地为新的虚拟机分配高性能的存储。CLARiiON AX4还包括EMC虚拟LUN技术,可以与VMware架构最新版本中发布的新产品VMware Storage VMotion协同使用,实现多个虚拟机磁盘文件的无中断迁移。此外,CLARiiON AX4支持EMC公司领先的复制软件EMC MirrorView™、EMC SAN Copy™、EMC RepliStor®和EMC Replication Manager等,为VMware环境提供最高水平的正常运行时间。CLARiiON AX4已经通过VMware认证,包含在VMware存储和SAN兼容性指南中。

EMC在京发布CLARiiON AX4

CLARiiON AX4以入门级iSCSI为主要切入点

Pund-IT首席分析师Charles King表示,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一直在寻找方法简化IT环境,从存储投资中获取最大价值,这解释了iSCSI为何变得如此流行。尤其重要的是,在VMware环境中,新的虚拟服务器需要整合的存储。EMC CLARiiON AX4是中小企业虚拟化环境的理想平台,因为它的功能使得企业需要极少甚至无需IT资源,就可以建立、管理、分配网络存储。通过CLARiiON AX4,EMC可以在诱人的价位为客户提供足够多的存储选择。”

通过易用、直观的界面,客户可以方便地配置TB级的SAN容量,只需跟随简单、图形化的界面指令和安装助手点击几下鼠标即可。系统管理采用了最新版的EMC Navisphere® Express,直观而简便,可以通过图形化的方式创建和管理磁盘池和虚拟磁盘,存储容量的创建、分配和再分配几秒钟就可以完成,同时保持应用的连续性。这基于EMC的一贯的承诺——提供易于使用、管理和部署的存储系统。

EMC在京发布CLARiiON AX4

今年3月采用1TB硬盘驱动器之后,AX4的最高容量可达60TB

拥有24名员工的广告礼品公司SwervePoint公司部署了一台CLARiiON AX4,该公司运营和行政负责人Kevin Phoenix说,“我们是一家规模不大、成长中的公司,需要为服务器环境配置更成熟的存储方案。我们没有IT人员,采用基于服务器的存储已经无法满足业务需求。EMC CLARiiON AX4非常易用,将它插入现有IP网络,用Navisphere Express软件界面配置一下就好了。几分钟内,我们就可以运行在iSCSI SAN系统上。作为一家成长型公司,我们也在不断的考虑未来将会产生哪些需求,所以非常喜欢CLARiiON AX4的灵活性和丰富的软件功能,它比你所期望的入门级网络存储系统还要完善一些。”

CLARiiON AX4的高可用性、高可靠性优点,是市场上同等配置的其它产品所不具备的。CLARiiON AX4特别为中小企业设计,同时采用了市场领先的、为相对规模较大的中型企业设计的CLARiiON CX3中级磁盘阵列同样的架构,同样可以达到“五个9”的可用性,即99.999%的正常运行时间。它具有镜像缓存设计、内置待机电源、连续的磁盘一致性检查、热切换部件等特性,提供了卓越的数据可用性和可靠性。

EMC 存储部门高级副总裁Rich Napolitano表示:“由于中小企业的IT环境越来越复杂,客户都在寻求性能可靠、部署简单的存储方案,更为重要的是,他们想让自己轻松一些。通过CLARiiON AX4,我们为IT经理提供了多种工具,使他们就像拥有了一名存储专家,帮助他们节省了大量的精力和成本。我们将SAN的灵活性和易用性提升到新的水平。AX4是全功能的存储系统,它非常实惠,内置了最为关键的软件,容易管理和升级,当客户信息需求增长时仍能满足未来需求。”

EMC E-Lab测试和认证帮助EMC合作伙伴和分销商

CLARiiON AX4系统将通过EMC全球分销网络、分销商和渠道合作伙伴提供,也将由Dell和NEC以其品牌销售。EMC E-Lab™能够进行业界最全面的互操作性测试,已经在广泛的主机操作系统、HBA及SAN架构和集群组件中对CLARiiON AX4进行过广泛的互操作性测试。

供货

即刻可以通过EMC全球分销商和合作伙伴网络购买CLARiiON AX4,3TB配置在美国的起步价格约为8599美元。详细的价位和配置请联系EMC合作伙伴或分销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