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虚拟引擎销售破万 IBM下一代SVC实现整合虚拟

虚拟引擎销售破万 IBM下一代SVC实现整合虚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BM日前宣布已经向位于佛罗里达州的一家中型企业Able Body Labor提交了其第1万台存储虚拟引擎SAN卷控制器(SVC),该企业将采用SVC显著改善基础设施,提高存储利用率,帮助降低能耗。

作者:Stor-Age【原创】 2007年11月28日

关键字: 存储虚拟化 SVC Iaa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BM日前宣布已经向位于佛罗里达州的一家中型企业Able Body Labor提交了其第1万台存储虚拟引擎SAN卷控制器(SVC),该企业将采用SVC显著改善基础设施,提高存储利用率,帮助降低能耗。在推出仅仅4年多的时间里,IBM已在3400个安装地点部署了1万台SAN卷控制器。

    另外,IBM今天还宣布推广其下一代SVC系统——4.2.1正式发布版。该版本将增强原有的FlashCopy功能,并极大地增加所支持的存储容量——这些技术上的提高都是为了加速数据复制速度,并把存储虚拟化的益处延伸到更大规模的客户环境。

    IBM存储软件部总监Kelly Beavers表示:“IBM在过去40多年一直提供虚拟化性能,现在,我们又凭借第1万台存储虚拟引擎的提交而达到了数据存储虚拟化历史上的一个里程碑——这一成绩是全球任何其他公司都不敢宣称的。通过跨多种平台的工作,IBM的存储虚拟化将帮助降低能耗,同时将其他存储厂商多年来加诸客户必须使用其专用产品的禁锢打破。IBM相信,存储虚拟化将成为今后十年存储行业的‘杀手级’应用。”

    SVC能够帮助提高IT基础设施的灵活性和响应能力,如创建跨企业的单一信息虚拟池,以确保IT部门能够更快地响应业务需求并更加灵活地管理资源。其好处包括弹性更强、应用可用性更高、数据移植更加简单、资源利用率更高,这些都可以通过存储虚拟化来实现。特别是,当SVC与服务器虚拟化,如:IBM System p LPAR和VMware ESX服务器相结合时,上述好处还能够进一步增强。

    另外,IBM的存储虚拟化可打破多年来在产品采用上的局限性,客户不必拘泥于如EMC、HP和Hitachi等某个厂商的存储产品,而是可以自由选择支持EMC、IBM、HP、Hitachi或其他设备的任何组合,轻松地对它们进行虚拟化、管理和部署,以实现更大的灵活性和前所未有的独立性。

    部署第1万台SVC引擎的客户

    Able Body Labor是美国发展最快的人力招聘私营企业之一。其母公司Able Body拥有各种人力招聘解决方案。

    Able Body Labor、Preferable Staffing、Infinity Staffing、Fuerza Laboral、Provide Staff、Brooks 55 Labor和 TrainingU都是为了满足客户群的动态需求而设计的。凭借分布20个州的160个办事机构和750名全职员工,Able Body正在成为美国临时和永久员工招聘服务的主要提供商。

    在拥有入门级和中级存储解决方案的基础设施上,IBM业务伙伴支持解决方案部门与Able Body Labor合作部署了IBM SAN卷控制器,以更加有效地管理存储池和多个SAN网络。

    Able Body Labor首席信息官Paul Zimorski 表示:“存储虚拟化是实现基础设施效能最大化、资源充分利用和降低能耗的关键一步。我们的企业需要快速访问信息,同时需要真正地利用现有存储基础设施的最大价值,而存储虚拟化和IBM的SAN卷控制器即将帮助我们完成这一任务。”

    下一代IBM System Storage SAN卷控制器软件

    今天,IBM还宣布推广其下一代正式版SVC 4.2.1。该版产品将拥有递增FlashCopy和层叠FlashCopy功能,支持的最大存储容量提高了4倍,从2 PB提高到8 PB。这些提高将帮助客户享受在创建备份拷贝时拥有更高的速度和更大的复制灵活性,同时保证在更大的存储结构中也享有SVC的益处。另外,SVC 4.2.1支持VMware ESX服务器的新操作环境,包括Red Hat和SUSE Linux以及 Novell Netware。

    最新重点内容

    以下是2007年IBM SAN卷控制器的一些最新重点信息:

  • 根据独立行业机构存储性能委员会的统计,IBM的SAN 卷控制器是当今世界上经标准检测速度最快的存储虚拟解决方案,超过其上一代产品75% ;
  • 根据IDC最近的一份报告,IBM 2007年第二季度在存储软件方面达到了两位数的收入增长率,是三大厂商中发展最快、收入份额最大的厂商。这标志着IBM存储软件连续10个季度保持不低于业内平均收入增长率的发展速度;
  • IBM SVC是IBM 2007年5月宣布的绿色创新计划中的技术解决方案之一。该计划囊括了全新的以及现有的节能产品及服务,同时提供一个明显降低IBM及其客户数据中心能源消耗的方案。
  • Forrester咨询公司提供的SVC客户研究报告表明,SVC能够帮助客户提高多达30%的存储利用率,同时降低多达20%的存储需求增长;
  • IBM的存储虚拟化解决方案在10月份经过了VMware基础设施验证。

    存储虚拟化是IBM信息随需应变、绿色数据中心和IT优化战略的关键组成部分。增强型IBM SAN卷控制器SVC 4.2.1将于2007年11月16日起正式供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