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存储厂商在数据保护舞台上各显神通

存储厂商在数据保护舞台上各显神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BM、Sepaton和Double-Take在本周分别推出了自己最新的数据保护产品,Sepaton推出的是硬件产品,IBM和Double-Take推出的是软件产品。

作者:存储时代 2007年11月15日

关键字: VMware Double-Take SEPATON IaaS 数据保护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存储厂商在数据保护和备份领域看到了很多机会。

  IBM、Sepaton和Double-Take在本周分别推出了自己最新的数据保护产品,Sepaton推出的是硬件产品,IBM和Double-Take推出的是软件产品。

  IBM推出了Tivoli Storage Manager 5.5,它提高了数据安全性、性能,改进了功能并提高了易用性。

  IBM 的Tivoli Storage and Security Development 总裁Craig Smelser 表示,"任何规模的企业都需要数据保护解决方案,它们希望这些解决方案不仅能够管理它们的信息增长,还能够提供可靠的业务连贯性,避免出现系统中断,在出现问题的时候能够快速恢复重要数据。

  TSM 5.5提高了数据安全性,改进了加密和密钥管理功能。TSM现在可以为TSM客户生成密钥,进行加密,并将加密密钥在TSM数据库中进行存储和管理,同时还增加了其他一些安全功能。

  由于Volume Shadow Copy Service支持,它还能够对大型SQL数据库和Exchange服务器进行更好的恢复,和VMware Consolidated Backup的整合使它能够保护VMware环境,更好地适应虚拟机数据从VCB proxy服务器到磁带设备的传送。

  同时,Sepaton增强了自己旗舰VTL产品的性能和容量,该产品供HP OEM。

  Sepaton的官员表示,S2100-ES2 Series 750 VTL最高可以提供1.2 PB的未压缩容量,提供高达9600 MB/秒的数据吞吐量,比EMC、IBM、Sun的同类竞争产品的容量和性能要高出一倍。通过压缩和重复数据删除,容量可以达到60PB。Sepaton还增加了RAID 6来改进数据保护。

  Sepaton的官员表示他们接下来计划引入文件索引和搜索功能。S2100-ES2 Series 750 Rack Ready的最低售价为59000美元,S2100-ES2 Series 750的最低售价为102000美元。

  Double-Take推出了与公司同名的复制软件的5.0版本。新的功能包括全服务器故障转移,SharePoint支持,并且提高了管理功能,增加了其他一些新的支持功能。

  Double-Take的解决方案工程总监Bob Roudebush表示,整个服务器故障转移功能在VMware环境中也可以使用。

  他表示,"随着虚拟的日益流行,灾难恢复也成了其中的一种杀手级应用。

  该公司除了支持Exchange和SQL之外,还提供了 SharePoint保护。Double-Take 5.0标准版本的售价为2999美元/服务器,企业版的售价为4999美元/服务器。

  本周,DataDirect推出了一个存储系统,该存储系统使用了高性能、高可靠性、大容量的SATA驱动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