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SanDisk推出8GB的SDHC卡 台系厂商纷纷卡位

SanDisk推出8GB的SDHC卡 台系厂商纷纷卡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NAND闪存持续价格往下走,闪存存储卡容量不断提升,闪存存储卡大厂SanDisk日前再推出8GB高容量的SDHC规格存储卡,主攻动态影像的应用市场。

作者:存储时代 hyy(整理) 2007年10月22日

关键字: 8Gb SDHC SanDisk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NAND闪存持续价格往下走,闪存存储卡容量不断提升,闪存存储卡大厂SanDisk日前再推出8GB高容量的SDHC规格存储卡,主攻动态影像的应用市场。存储卡厂商表示,NAND闪存价格从高档滑落至今,其实有助于高容量存储卡、U盘等产品的普及,尤其是SDHC规格的存储卡,2007年一整年的气势都非常沉寂,NAND闪存价格越来越便宜后,2008年4GB和8GB的SDHC规格存储卡有机会冒头。

SanDisk布局SDHC规格存储卡已有相当久的时间,然2007年NAND闪存价格自3月一路上涨,使得4GB和8GB的SDHC卡价格相当高,终端用户望之却步,随着近期NAND闪存价格逐渐回到合理的水位,SDHC存储卡逐渐受到关注,日前SanDisk也推出8GB高容量,专门针对玩家级的SDHC存储卡。

SanDisk推出的8GB容量SDHC存储卡,传输等级是最高级的Class 6,专对数字单眼相机(SLR)的消费者设计,最低写入速度是每秒6MB。

虽然目前SDHC规格尚未成为主流,然目前台系的闪存存储卡厂商也陆续推出高容量的SDHC存储卡,抢先卡位市场,以2007年整体市场来看,SDHC规格的存储卡占SD规格存储卡比重约只有10%,但2008年动态影音市场成熟后,数码摄影机、数码相机都换成新型号后,SDHC规格将逐渐普及,最高容量可支持到32GB。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