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威宝将在IFA 2007上展出多款移动存储产品

威宝将在IFA 2007上展出多款移动存储产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2007年8月31日-9月5日举行的IFA 2007德国柏林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上,威宝(Verbatim)将会展出大量的新品,范围涵盖了光存储、移动硬盘及USB存储以及存储卡。

作者:hyy(编译/整理) 2007年7月24日

关键字: CF SDHC MicroSD 威宝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2007年8月31日-9月5日举行的IFA 2007德国柏林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上,威宝(Verbatim)将会展出大量的移动存储新品。

2007年里,威宝对移动存储产品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该公司在本月初收购了美国SmartDisk公司的移动硬盘事业部,并马上推出了最高容量达750GB的外置硬盘。从9月份开始,威宝将上市三款2.5英寸外置硬盘,分别为120GB、160GB和250GB,接口为USB 2.0或IEEE 1394。此外还有500GB和750GB两款3.5英寸产品,同时以选配的方式提供NAS(Network Attached Storage,网络附加存储)以太网连接。

此外,威宝发布了新款的高速U盘,最高容量可达16GB。存储卡方面,威宝将在IFA上展出其全系列的产品,包括最新的2GB microSD卡,8GB SDHC卡以及2GB~8GB的CF卡。其中2GB microSD卡的读写速度分别达到了4MB/s和2MB/s,8GB SDHC符合目前最快的Class 6,写入速度在6MB/s以上。2GB、4GB和8GB的CF卡最高写入速度达4MB/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