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更快速度更大容量的金士顿microSDHC 4GB

更快速度更大容量的金士顿microSDHC 4GB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第一大独立内存模组制造商金士顿科技(Kingston Technology),宣布microSDHC闪存存储卡(SDHC)正式上市,Class 4的 4GB microSDHC将率先亮相。

作者:存储时代 2007年10月15日

关键字: Kingston 金士顿 SDHC microSDH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球第一大独立内存模组制造商金士顿科技(Kingston Technology),宣布microSDHC闪存存储卡(SDHC)正式上市,Class 4的 4GB microSDHC将率先亮相。金士顿microSDHC存储卡提升了最小体积存储卡之储存容量和速度,将能够让目前用户对于手机和数字产品的通讯和多媒体效能表现之需求大大获得满足,扩充的记忆储存容量将让这些尖端的手机和数字产品充分发挥功能,用户可大肆享受数字生活。

“随着新一代手机标榜着小巧体积、容易携带以及更多领先技术功能的同时,硬件需求也就相对地增加了,尤其是对于更大容量以及更快读写速度的扩展内存的需求更是不容忽视。紧跟着移动技术的发展,金士顿适时推出microSDHC存储卡,准备大大满足这些即将出现的需求。”金士顿亚太区闪存产品经理李伟诚表示。

更快速度更大容量的金士顿microSDHC 4GB

金士顿microSDHC产品家族的首款产品—microSDHC 4GB,型号(SDC4/4GBFE),预期将会带给市场许多惊喜。随着像黑莓(Blackberry)、HTC,LG、摩托罗拉(Motorola)和诺基亚(Nokia)等越来越多的手机制造商陆续推出兼容于microSDHC存储卡规格的新手机机种,microSDHC这个规格将脱颖而出,其重要性也将越来越大。

存储卡转接器包装(miniSD和标准SD转接器)将与4GB microSDHC存储卡同步上市(型号:SDC4/4GB+2ADP),使用者能够在PC和其他数字产品上更加方便地使用microSDHC。

金士顿4GB microSDHC超越了普通microSD卡规格的2GB限制,可以储存超过2000张图片、1000首歌曲、或8小时时间长短的MPEG4档案。虽然外观尺寸与普通microSD卡相同,但microSDHC卡只能在microSDHC兼容产品上使用,无法向下兼容于采用标准microSD卡的产品或卡片阅读机。

金士顿microSDHC闪存存储卡享有终身保固和免费技术支持,现在已在代理商、经销商和零售等通路渠道销售。

功能和特点:

标准:符合SD协会2.00标准
多用性:使用适合的转接器,可以作为标准SDHC或miniSDHC使用
兼容性:仅兼容支持microSDHC的产品和卡片阅读机
文件格式:FAT 32可靠性:终身保固

规格:

储存容量:4GB*
小巧易携:0.43” x 0.59” x 0.039” ( 11mm x 15mm x 1mm);05 oz (1.4g)

速度标准:Class 4,最小数据持续传输率 4MB/秒
操作温度:-13°F to 185°F (-25°C to 85°C)
储存温度:-40°F to 185°F (-40°C to 85°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