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金士顿推16G microSDHC Class 10卡

金士顿推16G microSDHC Class 10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知名存储厂商Kingston金士顿公司日前发布了一款全新的快速microSDHC闪存卡产品,这款快速闪存卡预计将于近日上市。除了现有的16GB版microSDHC Class 10产品之外,金士顿公司还指出其将于2011年第二季度之内推出容量更大的32GB版Class 10 microSDHC存储卡。

作者:find 来源:小熊在线 2011年3月24日

关键字: 金士顿 SDH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知名存储厂商Kingston金士顿公司日前发布了一款全新的快速microSDHC闪存卡产品,这款快速闪存卡预计将于近日上市。总体上来看,金士顿本次发布的快速microSDHC闪存卡主要是针对摄像机、数码相机以及智能手机等对快速microSDHC存储卡有需求的用户,该产品同时配备了SD卡转接套,所以用户可以直接在自己的笔记本或者其他一些SD卡设备上进行使用。

金士顿公司本次推出的高速microSDHC存储卡是一款Class 10产品,这也意味着其在使用过程当中至少可以达到10MB/S的数据传输速度。这款microSDHC存储卡采用了FAT32的文件格式,除了最高16GB版本之外,此产品还支持4GB版本和8GB版本。不过有一点需要注意,这是一款microSDHC存储卡,所以对于那些仅支持标准microSD存储卡的设备来说并不能支持这款全新高速microSDHC卡。

除了现有的16GB版microSDHC Class 10产品之外,金士顿公司还指出其将于2011年第二季度之内推出容量更大的32GB版Class 10 microSDHC存储卡。金士顿的16GB版Class 10 microSDHC存储卡带SD转接套的售价为139美元,如果选择不要SD转接套的话还可以便宜1美元。另外该系列高速Class microSDHC存储卡的8GB版本售价为38美元,4GB版本的售价则仅为23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