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希捷收购Evault 业务向服务领域拓展

希捷收购Evault 业务向服务领域拓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希捷(Seagate)公司昨天宣布签订最终协议收购私有的领先在线备份服务提供商EVault 公司。这次收购将拓展希捷存储解决方案并强化其服务业务。希捷的服务战略包括,为数据恢复、在线备份恢复、以及为中小企业(SMB)存档提供市场领先的服务。

作者:Seagate(厂商供稿) 2006年12月23日

关键字: seagate 希捷 Evault 备份 服务 SMB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希捷科技(Seagate Technology)公司昨天宣布签订最终协议收购私有的领先在线备份服务提供商EVault 公司。这次收购将拓展希捷存储解决方案并强化其服务业务。希捷的服务战略包括,为数据恢复、在线备份恢复、以及为中小企业(SMB)存档提供市场领先的服务。

“今天的声明表明了我们在服务领域的下一步策略, 也是希捷拓展其核心业务的必然趋势。我们将利用希捷的品牌领导优势及渠道专业水准为SMB市场提供解决方案。”希捷科技公司首席执行官Bill Watkins先生指出,“在过去的三年里, 希捷一直实行的策略是扩大客户基础,通过将核心硬盘业务拓展到更为广泛的存储解决方案来增加发展机会。希捷在服务领域的目标是要成为领先的服务提供商,为消费者的数字内容提供整个生命周期的管理和保护服务。”

EVault是希捷在广泛的存储解决方案领域的最近一次收购,是希捷在服务领域的第三次收购。2005年希捷收购了为家庭和小型企业提供网络化数字内容保护的领先产品供应商Mirra公司和专业实验室数据恢复公司Action Front公司。这些收购为希捷在存储解决方案市场提供了更多的机会,并且在技术组合和市场专业化方面更有发展意义。

在服务领域,希捷对于一些服务水平有待提高的市场很感兴趣,这样可以利用其领先的技术和市场专业能力,为消费者不断增长的需求提供独特而有价值的建议。根据分析报告,目前全世界有逾7400万中小企业, 对于他们而言,最常遇到的IT问题就是改善数据的获取和恢复。作为存储行业的领导者, 希捷科技在应对这种数十亿美元市场的客户需求方面占有独特位置。

随着对EVault的收购,希捷的服务将提供以下主要解决方案:

  • 主要通过专业的实验室和在线内容恢复,对损坏的或无法访问的存储设备进行数据恢 复- 适用于所有媒体格式和品牌。更多服务详情请见:www.seagatedatarecovery.com
  • 为指定用户和应用数据提供的在线数据备份、存档和数据恢复服务。此类服务针对服务水平有待提高的SMB市场,希捷会关注于这些拥有有限IT基础设施或相应资源的消费者。更多服务详情请见:www.evault.com

EVault公司是业界最大、利润最多的在线网络备份、恢复和数据保护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主要针对SMB和企业远程计算。EVault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私有公司,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Emeryville,公司拥有250员工,8500多个客户,包括上百个金融、医疗和法律机构。

希捷将以约一亿八千五百万(1.85亿)美元现金收购EVault。收购还需要遵照各种惯例条件,包括相应审批手续,预期将在2007财年第三财季完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