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捷与EVault成为Iron Mountain存储技术后盾

时至今日,也就是上一次失利的三年之后,Iron Mountain方面与希捷携手重返云存储业务市场,希望能够有所斩获。Iron Mountain将利用希捷的硬件平台推出EVault的云备份与云灾难恢复服务。

Iron Mountain公司正利用希捷硬件套装与EVault软件方案在云备份、恢复与灾难恢复服务市场上开拓新的业务空间。

希捷方面再度帮助Iron Mountain入主数字化存储业务领域。Iron Mountain当初曾经尝试冲击云归档存储业务,但却未能在企业市场当中打开局面。在激进派投资方埃利奥特资本管理公司的推动下,Iron Mountain将这部分业务于2011年出售给了当时尚未被惠普所收购的Autonomy公司。

时至今日,也就是上一次失利的三年之后,Iron Mountain方面与希捷携手重返云存储业务市场,希望能够有所斩获。Iron Mountain将利用希捷的硬件平台推出EVault的云备份与云灾难恢复服务。此次协议当中包括:

• 希捷将其部分数据中心运营业务交由Iron Mountain的国家地下数据中心负责打理。
• Iron Mountain转售希捷EVault云服务器备份与云灾难恢复产品。

由Iron Mountain建立的这套地下基础设施体系听起来很像是一座神秘的数据中心地下城,其位于地下220英尺深处、面积超过145英亩的废弃石灰石矿当中。当然,现在这里已经成为象征安全的数据服务运营场所。

作为合作双方,两家企业表示客户将能够利用持续性备份机制实现服务器保护,并通过一系列服务水平协议(简称SLA)获得理想的恢复服务效果; 具体恢复周期则分为一小时、二十四小时与四十八小时。足足两天的执行时长对于恢复服务来说似乎有些太久了,那么其到底提供哪些服务内容呢?

这个嘛,具体服务项目包括从已经损坏的磁盘以及无法正常使用的备份副本当中进行文件恢复。客户可以亲自利用希捷/EVault软件或者希捷单方面的磁盘处理技术实现对受损驱动器内数据的提取操作。而这也正是Kroll Ontrack公司一直以来赖以生存的主要业务领域。

为了实现服务器数据备份与恢复效果,客户还将获得一套运行在内部环境下的专用设备、旨在将数据内容复制到前面提到的数据中心地下城当中。

Iron Mountain公司指出:“客户的数据将经过重复数据删除、压缩、加密而后被传输到我们的一座安全数据中心之内。客户可以通过Web浏览器对全部内容进行监控与管理,从而保证对自己的数据拥有每周七天、每天二十四小时的访问能力。恢复流程同样非常简便。只需通过我们直观的操作界面找到合适的恢复点,而后点击一下即可。”

对于大规模恢复需求,Iron Mountain公司还提供另一项特殊服务——为客户邮寄装载有业务数据的存储设备。

来源:ZDNet存储频道(编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12/04

17:4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